日照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日照站 日照未来美术 日照写生课程
日照写生课程

日照写生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适于6~10岁儿童

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新市区小区,金海岸校区,石臼校区,实验小学校区

课程介绍

  • 写生

    “艺术源于生活,且高于生活。”——艺术的取材须来自生活,又须经过加工提炼,才能成为好作品。远离“闭门造车”或出现“没有东西画”的被动局面。——用自己的眼睛和心灵去观察、感受生活,认识世界。

    写生课能培养孩子:

    一、增强学生对美的感受力——感受世界的美丽、奇妙和变化无穷。

    二、培养学生的立体思维能力——将立体的客观物体过渡到平面。

    三、培养学生的创造能力——拒绝模仿作画。

    四、有利于学生个性的完善——陶冶性情,培养耐性。

    本课程适于6~10岁儿童,课时90分钟。

学校介绍

  • 日照日照未来美术培训规模大,师资力量强,教学设施齐备,是全国美术教育先进单位、山东省少儿书画教学示范基地。目前,学校建有老城区校区、实验小学校区、新市区校区、石臼校区和金海岸校区,设有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国画书法班和应考班。

    学校以“育英才,出精品”为办学宗旨,采用多媒体化教学、小班化分班、个性化辅导的方式,注重开发和培养少儿的想象力、创造力、观察力、表现力、教学方案融艺术性、技巧性、趣味性于一体,教学理念先进,艺术氛围浓厚,管理严格规范。在秉承传统的基础上,学校不断探索改进教学方式,教学成果赢得了国内少儿美术教育界的赞誉和肯定,在全国专业展评和比赛,多次获得“优秀组织奖”、“特别园丁奖”、“杰出贡献单位奖”等称号。

    学校积有三十年的办学经验,已辅导、培养学生近万人。有5500多幅作品入选国家、省、市综合性、专题性展览并获奖,有2000多幅作品被国内报刊采用发表,省市电视台多次专题报道,当地媒体曾常年开设专栏并介绍学校的学生佳作。到目前,日照未来美术已先后为中央美术学院附中、中国传媒大学、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院校输送了一批优秀美术人才。

日照未来美术培训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创意素描课程

日照未来美术培训

儿童版画课程

日照未来美术培训

儿童水粉画课程

日照未来美术培训

儿童水墨课程

日照未来美术培训

国画课程

日照未来美术培训

漫画课程

日照未来美术培训

启蒙绘画课程

日照未来美术培训

手抄报课程

日照未来美术培训

素描课程

日照未来美术培训

日照少儿美术培训暑期班

日照未来美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