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安越咨询 上海企业经营分析与问题解决
上海企业经营分析与问题解决

上海企业经营分析与问题解决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实操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浦东新区

课程介绍

企业经营分析与问题解决
课程天数:3天
课程价格:¥8800
培训对象:CFO,财务总监
高级财务经理和财务经理
财务分析人员
课程介绍INTRODUCTION
都在提经营分析好,然而传统财务分析到底怎样做才能转变为有效支持决策的经营分析却完全没有眉目。
财务部门一直都定期分析三张财务报表,但是得到的都是些没有实质意义的结论,从来发现不了什么问题,感觉做的都是无用功。
各个部门整天都忙于准备各种报表,但管理层却还是找不到有效支持战略决策的经营信息。
问题已经分析出来,但是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确实一头雾水。
经营分析在企业经营管理工作中十分重要,它有助于及时分析和研究企业经营战略、措施和制度是否合理,精准识别出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然而在企业实践过程中,这项工作却长期是一片空白或仅仅是停留在浅层次阶段,流于表面,员工发现不了问题,找不到真正原因,也给不出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
基于这些问题与困惑,安越潜心研发了《企业经营分析与问题解决课程》,引导企业规避常见误区,把握分析要点,精准找出企业问题所在,并提出建设性建议以改善经营效果,实现企业价值提升。
课程收益KEY BENEFITS
打破传统财务框架,实现企业从财务分析到经营分析的跨越
大量案例分析和现场演练,把握经营分析的要点与关键
剖析业务逻辑,帮助实现业务财务一体化
掌握经营分析的方法和技巧,高效提升经营分析的作用
引领前沿分析方法,发挥大数据和信息系统的作用
课程优势Course advantage
1、高端品质
2、精品小班
3、版权课程
4、专业实践
课程大纲COURSE CONTENT
第.一模块:从财务分析到经营分析
第二模块:有效应用经营分析——解决问题的关键
课程总结—数据驱动运营

学校介绍

安越——深耕欧美管理会计理念,聚焦中国企业实践十五年。主要业务包含公开课、企业内训、管理咨询。 自2004年成立至今,深耕财务管理领域,总结适合中国企业财务管理的模型与实践,并向更多企业积极传播。已有精心设计的财务分析决策、业财融合、预算管理、成本管理等课程100 门。 通过“专业、实效、可靠、稳定” 的财务管理培训与咨询,提升企业财务管理综合素能,实质解决企业经营问题、最终实现企业盈利能力与价值的提升。 30人左右小班授课,合伙人制讲师兼具理论 实践经验,全国8大城市定期举办公开课。【品质保障】近百本版权课程,告别“中介型”培训;【效果保障】分组小班菁英教学,专业的就是不一样;【服务保障】 星级酒店、专属班管、培训安排省心省力

·中国专业能力发展培训机构5强(500晋5,唯1上榜财务类培训机构) ·2017年度知名教育品牌 ·中国企业培训行业标杆品牌 ·CFO信赖的财务培训服务机构 ·年度培训机构(连续两届) ·年度受欢迎专业培训机构 ·中国CFO培训合伙伙伴 ·ACCA和IMA在华后续教育战略合作伙伴

上海安越咨询

  • 课程数量

    4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股权投资与战略并购研修班

上海安越咨询

融资策略与实务

上海安越咨询

上海会计手工实训

上海安越咨询

作业成本法

上海安越咨询

快消品行业的KA大客户管理训练营

上海安越咨询

财务分析与预算实务训练营

上海安越咨询

公司财务分析与风险防范

上海安越咨询

股权投资与战略并购研修班

上海安越咨询

战略税务筹划与风险管理

上海安越咨询

资本运作中的税务筹划

上海安越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