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美智艺术 武汉图形设计
武汉图形设计

武汉图形设计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人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软件园校区

课程介绍

我们目前教授和指导的本科和硕士研究生专业课程包括:绘画、雕塑、新媒体艺术、艺术评论(美术史)、图形设计、插图。

招生对象:

以上课程分为6个月和12个月两种教学计划。6个月针对有较好基础的大学艺术专业四年级学生。12个月针对有一定基础的大学艺术专业三年级学生,以及准备申请研究生的大学艺术专业四年级学生。

学费(所有专业,包括本科、研究生):

6个月课程:6万元人民币

12个月课程:12万元人民币

图形设计(Graphic Design)

目标专业:图形设计、网页设计、交互设计

本课程所教授的图形设计包括传统静态的海报、画册、标志设计、也包括新流行的网页设计、交互设计等动态形式。学生在创建从传统书籍、海报、标志和网站到应用程序、交互式文本和其他数字媒体的所有东西的过程中,学习印刷术、图像、网格、系统等的基本价值。在工作室中,学生在创建从传统书籍、海报、标志和网站到应用程序、交互式文本和其他数字媒体的所有东西的过程中,学习印刷术、图像、网格、系统等的基础知识以及创意方面的高级应用。我们把设计作为主要的语言和方法来理解和交流,强调社会环境、媒体和美学在可见语言系统生产中的作用,为学生的专业艺术实践做准备。课程鼓励学生对不断变化和新兴技术的灵活运用,同时建立美学和分析知识的坚实基础。

具体课程包括:

平面构成、海报设计、标志设计、网页设计、数据库、艺术批评、研讨会、英语专业词汇与语法、写作、英语口语作品释义、写作技巧、

学校介绍

美智艺术核心优势

教师主要来自于海归群体,其中有美国艺术院校专业教师任教,美国艺术学院前考官辅导咨询,师资力量雄厚。馆藏大量艺术丛书、作品集例子,为学生提供教学参考。用英文和中文双语授课,训练学生语言适应能力,提前让学生适应国外教学环境。

美智艺术机构简介


美智国际艺术教育成立于2014年,教师主要来自于海归群体,其中有美国艺术院校专业教师任教,美国艺术学院前考官辅导咨询,师资力量雄厚。机构有完整的教学体系和学习方案,注重学生个性培养, 根据学生的不同基础特点,精准定位教学需求,为学生将来的海外深造提供全方位服务。馆藏大量艺术丛书、作品集例子,为学生提供教学参考。用英文和中文双语授课,训练学生语言适应能力,提前让学生适应国外教学环境。无论是申请绘画、雕塑、摄影、数字艺术、建筑、园林景观等专业的学生,都可以在这里得到专业的辅导和培训,并完成自己的创意作品集。

 

美智艺术机构优势

教师主要来自于海归群体,其中有美国艺术院校专业教师任教,美国艺术学院前考官辅导咨询,师资力量雄厚。机构有完整的教学体系和学习方案,根据学生的不同基础特点,精准定位教学需求,为学生将来的海外深造提供全方位服务。馆藏大量艺术丛书、作品集例子,为学生提供教学参考。用英文和中文双语授课,训练学生语言适应能力,提前让学生适应国外教学环境。教学位置交通便利,停车、就餐方便。

武汉美智国际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绘画与插图

武汉美智国际艺术教育

雕塑艺术作品集

武汉美智国际艺术教育

新媒体艺术

武汉美智国际艺术教育

艺术评论(美术史)

武汉美智国际艺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