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美智艺术 武汉艺术评论(美术史)
武汉艺术评论(美术史)

武汉艺术评论(美术史)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人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软件园校区

课程介绍

我们目前教授和指导的本科和硕士研究生专业课程包括:绘画、雕塑、新媒体艺术、艺术评论(美术史)、图形设计、插图。

招生对象:

以上课程分为6个月和12个月两种教学计划。6个月针对有较好基础的大学艺术专业四年级学生。12个月针对有一定基础的大学艺术专业三年级学生,以及准备申请研究生的大学艺术专业四年级学生。

学费(所有专业,包括本科、研究生):

6个月课程:6万元人民币

12个月课程:12万元人民币

艺术评论与美术史(Critical Theory,Art History)

目标专业:艺术史论

本课程提供西方和东方包括中国美术史研究,以及当代艺术批评、文艺写作研究。这其中包括对于艺术、历史、哲学和社会科学等跨学科的研究。当代艺术与批判策展案例研究、艺术评论写作、研讨会是一个跨学科的训练体系,它们提供关于艺术文献先关的各种信息以及其在心理,社会,政治,智力,哲学和文化背景方面的表现。课程全面覆盖西方和世界历史、哲学、心理学、人类学、政治学、社会学、宗教学以及东方和文化研究,旨在帮助学生拓宽知识,同时培养更强的批判性思维、阅读和写作技能。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所处的历史、社会、经济环境,以及在这样的环境中处理艺术问题的方法。所有课程强调批判性思维和写作和研究技能的发展,这样的研究使学生能够充分探索系统的课程设置,同时以对他们有意义的方式满足升学的要求。

具体课程包括:

展览与出版、著作与版权、英语专业词汇与语法、写作、英语口语作品释义、写作技巧、绘画实践、有效的写作、阅读与分析、当代艺术与批判策展案例研究。

学校介绍

美智艺术核心优势

教师主要来自于海归群体,其中有美国艺术院校专业教师任教,美国艺术学院前考官辅导咨询,师资力量雄厚。馆藏大量艺术丛书、作品集例子,为学生提供教学参考。用英文和中文双语授课,训练学生语言适应能力,提前让学生适应国外教学环境。

美智艺术机构简介


美智国际艺术教育成立于2014年,教师主要来自于海归群体,其中有美国艺术院校专业教师任教,美国艺术学院前考官辅导咨询,师资力量雄厚。机构有完整的教学体系和学习方案,注重学生个性培养, 根据学生的不同基础特点,精准定位教学需求,为学生将来的海外深造提供全方位服务。馆藏大量艺术丛书、作品集例子,为学生提供教学参考。用英文和中文双语授课,训练学生语言适应能力,提前让学生适应国外教学环境。无论是申请绘画、雕塑、摄影、数字艺术、建筑、园林景观等专业的学生,都可以在这里得到专业的辅导和培训,并完成自己的创意作品集。

 

美智艺术机构优势

教师主要来自于海归群体,其中有美国艺术院校专业教师任教,美国艺术学院前考官辅导咨询,师资力量雄厚。机构有完整的教学体系和学习方案,根据学生的不同基础特点,精准定位教学需求,为学生将来的海外深造提供全方位服务。馆藏大量艺术丛书、作品集例子,为学生提供教学参考。用英文和中文双语授课,训练学生语言适应能力,提前让学生适应国外教学环境。教学位置交通便利,停车、就餐方便。

武汉美智国际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绘画与插图

武汉美智国际艺术教育

雕塑艺术作品集

武汉美智国际艺术教育

新媒体艺术

武汉美智国际艺术教育

图形设计

武汉美智国际艺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