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贝嘉优才 成都融合强化班
成都融合强化班

成都融合强化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3-12岁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青羊区校区

课程介绍

 

融合强化班
提前预约、免费测评,报名有礼!
重点招生对象:自然成长发育过程能力大幅落后于同龄平均水平的儿童。(包括:感知觉能力认识、语言理解及语言表达能力、大运动及精细动作能力、模仿、情感表达及社会交往能力、自理能力等方面)。
学前:3-5岁
幼小: 5-7岁
学龄:7-12岁

培训目标
通过全日或半日托管式训练,可同时提升儿童多项能力,避免继续拉大与同龄儿童的平均水平的差异,大幅提高现有能力水平并达到融入实际年龄的幼儿园、学校进行学习和日常化的社会生活。

学校介绍

着力为感统失调、注意力差、发育迟缓、社交、学习及情绪障碍的临界儿童提供物超所值的能力提升训练及家庭教育服务。

我们秉承素质教育和创新精神的理念,长期针对学前幼儿、学龄儿童的“身、心、智”的三方面以及儿童不同发育阶段的特征,汲取国内外前沿科研成果,融汇自身实际训练中的研究、探索,研制出系列旨在全面促进儿童大脑各感觉通路协调发育、提高儿童感觉统合能力的新型训练体系,并将其系统地运用到学前的幼儿训练、学龄的小学训练及临界儿童的训练领域,以更好的帮助不同类型、不同需要的儿童,培养出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让更多的家庭受益。

机构优势

学校总面积近一千平方米,内部设施设备齐全、优良。其服务领域包括:2至12岁儿童的感觉统合训练、注意力专训、学习能力训练、融合强化训练、情绪控制及疏导以及居家训练指导服务。主要负责人参与儿童感统训练项目近9年,长期以抓研发、人员储备及培训为主,以夯实“基本功”。通过多年的沉淀及发展,现有高级感统训练师两名、中级初级感统训练师两名、专业感统测评师一名、心理咨询师一名。主要的训练师均有多年的特教、幼教、小教的训练、教学经验,实操能力较强。

贝嘉优才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儿童感觉统合训练

贝嘉优才教育

儿童注意力专项训练

贝嘉优才教育

认知启智训练

贝嘉优才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