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川外外语培训 重庆意大利语初级班
重庆意大利语初级班

重庆意大利语初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意大利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川外沙坪坝校区地址,南岸教学点,解放碑教学点,江北教学点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意大利语初级班适合喜欢并想要学习意大利语的零基础学员,课程包含意大利语初级上册、下册课程,适合零基础学员学习。

川外德语中级课程是由四川外国语大学组织的德语专项培训,教材均为川外内部教材,均由川外教授专家等教师教学。

班级介绍

意大利语A1

招生对象: 适合于没有基础又希望在短时间内学会意大利语的人士,以及对意大利语感兴趣的学员。

班级特色: 5-15人小班型,提高教师在教授过程中对每个学生的关注度,课堂教学更多揉入个性化辅导。

教学承诺: 学习完成后达到意大利语欧标A1对应水平;能理解并运用每天熟悉、与自己喜好有关且具体的表达方式和非常基础的语句,可以介绍或询问、回答自己或他人有关个人的讯息,例如居住地、人际关系、所有物,对于他人缓慢而清晰的对谈,能以简单的方式产生反应。

意大利语A2

招生对象: 有初级基础的学员.学习较为复杂的语法,扩大词汇量。想要提高听说能力的意大利语学习者。

班级特色: 5-15人小班型,提高教师在教授过程中对每个学生的关注度,课堂教学更多揉入个性化辅导。

教学承诺: 学习完成后达到意大利语欧标A2对应水平;员通过这一阶段的学习能较好的掌握和巩固意大利语的语音及初级语法知识;在自己的工作范围里表达基本的需求,能写简短的、可以被人理解的请求。能填写有关个人信息的大部分表格;还可以根据标准的样本写简短的信息和信件。

学校介绍

川外外语培训核心优势

​中心拥有一支以海外留学进修归国人员为主的专业素质高、热爱教育事业的专职教师队伍和教育部常年资助的外籍专家团队,被誉为“外语强化教育正规军”、“外语高分生产基地”。

川外外语培训机构简介

川外外语培训(简称“川外外语培训”)隶属四川外国语大学,凭借四川外国语大学强大的教学教研专家团队,中心开设雅思、托福、中小学英语、SAT、GRE、GMAT、四六级、考研、商务英语、实用英语、日语、韩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俄语等外语培训,是西南地区全面的外语培训基地。中心拥有一支以海外留学进修归国人员为主的专业素质高、热爱教育事业的专职教师队伍和教育部常年资助的外籍专家团队,被誉为“外语强化教育正规军”、“外语高分生产基地”。

川外外语培训

  • 课程数量

    61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意大利语考前辅导

川外外语培训

重庆意大利语培训学校

川外外语培训

重庆暑期德语培训中心

川外外语培训

重庆零基础德语培训课程

川外外语培训

重庆培训托福1对1

川外外语培训

重庆雅思快速培训班

川外外语培训

重庆高中生雅思班

川外外语培训

重庆暑期雅思培训机构

川外外语培训

重庆5分雅思培训

川外外语培训

重庆雅思预科班

川外外语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