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川外外语培训 重庆德语高级班
重庆德语高级班

重庆德语高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德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川外沙坪坝校区地址,南岸教学点,解放碑教学点,江北教学点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德语高级班适合具有一定德语中级基础,并想在德语方向有一定造诣或者达到德语B1、B2等级的学员,课程包括德语冲刺班TestDaF考前课程和德语B2直达班。

川外德语中级课程是由四川外国语大学组织的德语专项培训,教材均为川外内部教材,均由川外教授专家等教师教学。

班级介绍

德语冲刺班TestDaF考前课程

招生对象: 已达德语欧标B1或同等水平的学员

班级特色: 5-15人小班型,提高教师在教授过程中对每个学生的关注度,课堂教学更多揉入个性化辅导。

教学承诺: 通过针对德福考试听力,阅读,口语,写作四个方面进行的强化培训,学员能够看懂/听懂语言和内容结构复杂的与日常学习生活有关和跨专业题材的学术文章,能够正确理解上下文关系及文章细节并看出/听出文章所隐含的附加信息。 能够写出内容连贯、结构清晰、语言适当、表达多样的与学习生活有关的日常情景文章(向奖学金提供者提交的报告等)和跨专业的学术文章(课堂记录、报告概要等)。具备在与学习生活有关的日常情景(报到注册、报名选课等)中及跨专业的学术环境(社会政治讨论等)中以适当并明确、多样的语言口头表达自己的能力。

学校介绍

川外外语培训核心优势

​中心拥有一支以海外留学进修归国人员为主的专业素质高、热爱教育事业的专职教师队伍和教育部常年资助的外籍专家团队,被誉为“外语强化教育正规军”、“外语高分生产基地”。

川外外语培训机构简介

川外外语培训(简称“川外外语培训”)隶属四川外国语大学,凭借四川外国语大学强大的教学教研专家团队,中心开设雅思、托福、中小学英语、SAT、GRE、GMAT、四六级、考研、商务英语、实用英语、日语、韩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俄语等外语培训,是西南地区全面的外语培训基地。中心拥有一支以海外留学进修归国人员为主的专业素质高、热爱教育事业的专职教师队伍和教育部常年资助的外籍专家团队,被誉为“外语强化教育正规军”、“外语高分生产基地”。

川外外语培训

  • 课程数量

    61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意大利语考前辅导

川外外语培训

重庆意大利语中级学习

川外外语培训

重庆意大利语培训学校

川外外语培训

重庆零基础德语培训课程

川外外语培训

重庆培训托福1对1

川外外语培训

重庆雅思快速培训班

川外外语培训

重庆高中生雅思班

川外外语培训

重庆暑期雅思培训机构

川外外语培训

重庆5分雅思培训

川外外语培训

重庆雅思预科班

川外外语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