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陶然瑜伽 苏州火箭流瑜伽
苏州火箭流瑜伽

苏州火箭流瑜伽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高新校区,苏州海尚壹品校区

课程介绍

火箭流瑜伽

RocketVinyasa最初是在阿斯汤伽初级中级序列的基础上改编、创新而来。 它把流瑜伽的节奏感和阿斯汤伽的体式序列更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其序列中丰富多样的变体,既可以发挥原有传统体式的益处,又可以灵活适应不同程度的学生, 更是能有效帮助唤醒神经系统。补充并快速恢复精神与能量。之所以称为“RocketVinyasa”, 是指有如火箭般,“它可以帮你更快的达成”,并该流派非常鼓励在练习中发扬用于变革自由创新的精神。 火箭流瑜伽不仅包括了基本体式,也包括了更具挑战性也更加多样化的难度体式, 比如在阿斯汤加高级序列中的一些手臂平衡和后弯体式。火箭流瑜伽可以更快地帮你提升体式水平。 

学校介绍

陶然瑜伽核心优势

现拥有一家教培学院,三家精品会馆,陶然拥有10余位国内优质教培导师团队。 开设教练培训系统课程、 一站式瑜伽老师提升进修通道,是中国艾扬格瑜伽学院的指定培训机构。

  陶然瑜伽成立于2012年初,已有近7年的发展历史。现拥有一家教培学院, 三家精 品会馆,陶然拥有10余位国内优质教培导师团队开设教练培训系统课程、 一站式瑜伽老师提升进修通道,是国内瑜伽行业的佼佼者,也是中国艾扬格瑜伽学院的指定培训机构。

  陶然瑜伽秉承“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身”的品牌理念拥有优秀的国际师资,完善的设施环境,向会员传递健康愉悦的生活方式。

  陶然会馆设有丰富的瑜伽课程以及特色主题工作坊,陶然将带着〝影响更多人重塑健康喜乐人生〞的品牌使命,推广瑜伽文化和身心灵健康。

苏州陶然瑜伽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瑜伽私教课程

苏州陶然瑜伽

苏州瑜伽老师培训班

苏州陶然瑜伽

减脂普拉提

苏州陶然瑜伽

精准顺位

苏州陶然瑜伽

苏州少儿瑜伽班

苏州陶然瑜伽

苏州瑜伽教练资格培训

苏州陶然瑜伽

苏州高温瑜伽班

苏州陶然瑜伽

苏州瑜珈培训班

苏州陶然瑜伽

苏州瑜伽导师培训

苏州陶然瑜伽

苏州高级瑜伽导师培训

苏州陶然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