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海音乐器行 烟台钢琴一对一
烟台钢琴一对一

烟台钢琴一对一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钢琴培训,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晨钟路校区,烟台初山东路校区

课程介绍

  海音乐器行是一家专业的乐器销售和乐器培训机构 , 致力于普及现代音乐艺术,培养流行音乐人才,集乐器销售、乐器培训、乐器维修为一体,开设吉他、萨克斯、钢琴、架子鼓、非洲鼓、古筝等专业课程。任课老师毕业于专业音乐院校,教学经验丰富。

   海音乐器代理了国际国内众多知名乐器品牌,包括德国德巴赫、美国梅森汉姆林钢琴,韩国克拉乌泽电钢琴,美派斯、ZF架子鼓,台湾森雅美国康尼兹萨克斯,日本依班娜巴克斯,美国吉尔德斯科特,还有国内知名的楚门吉他等众多吉他品牌!

   2012年在海音乐器成立的同时也携手旗下优秀音乐教师组建了一支专业摇滚乐队——海音乐队,近几年一直活跃在教学和演出市场!

   2016年海音乐器成功加盟国内一线音乐教育品牌-魔菇音乐,并组建招远少儿乐队——谱希金乐队,随后又组建了平均年龄只有7岁的——小魔童乐队,孩子们多次参加大型活动演出,也在全国比赛中拿到不错的名次!

   2016年11月成功举办美国吉他演奏家NEIL ZAZA(尼尔 莎莎)全国巡演招远站音乐会,好评如潮!

   2017年,海音乐器加盟了打击乐领域非常专业的MTCT架子鼓教学体系,引进这些专业的教学品牌也是为咱们机构的教学质量保驾护航!

学校介绍

海音乐器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的乐器销售和乐器培训机构!致力于普及现代音乐艺术,培养流行音乐人才,集乐器销售、乐器培训、乐器维修为一体,任课老师毕业于专业音乐院校,教学经验丰富。

音乐器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的乐器销售和乐器培训机构! 致力于普及现代音乐艺术,培养流行音乐人才,集乐器销售、乐器培训、乐器维修为一体,开设吉他、萨克斯、钢琴、架子鼓、非洲鼓、古筝等专业课程。任课老师毕业于专业音乐院校,教学经验丰富。 海音乐器代理了国际国内众多知名乐器品牌,包括德国德巴赫、美国梅森汉姆林钢琴,韩国克拉乌泽电钢琴,美派斯、ZF架子鼓,台湾森雅美国康尼兹萨克斯,日本依班娜巴克斯,美国吉尔德斯科特,还有国内知名的楚门吉他等众多吉他品牌! 2012年在海音乐器成立的同时也携手旗下优秀音乐教师组建了一支专业摇滚乐队——海音乐队,近几年一直活跃在教学和演出市场! 2016年海音乐器成功加盟国内一线音乐教育品牌-魔菇音乐,并组建招远少儿乐队——谱希金乐队,随后又组建了平均年龄只有7岁的——小魔童乐队,孩子们多次参加大型活动演出,也在全国比赛中拿到不错的名次! 2016年11月成功举办美国吉他演奏家NEIL ZAZA(尼尔 莎莎)全国巡演招远站音乐会,好评如潮! 2017年,海音乐器加盟了打击乐领域非常专业的MTCT架子鼓教学体系,引进这些专业的教学品牌也是为咱们机构的教学质量保驾护航!

烟台市招远海音乐器行

  • 课程数量

    2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钢琴小组课 寒暑假班

烟台市招远海音乐器行

钢琴一对一 寒暑假班

烟台市招远海音乐器行

钢琴小组课

烟台市招远海音乐器行

吉他集体课 假期班

烟台市招远海音乐器行

尤克里里非洲鼓小组课 寒暑假班

烟台市招远海音乐器行

尤克里里非洲鼓一对一 寒暑假班

烟台市招远海音乐器行

古筝一对一 寒暑假班

烟台市招远海音乐器行

古筝小组课 寒暑假班

烟台市招远海音乐器行

架子鼓小组课 寒暑假班

烟台市招远海音乐器行

架子鼓一对一 寒暑假班

烟台市招远海音乐器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