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临沂站 临沂飘飘香小吃培训 临沂蛋糕系列
临沂蛋糕系列

临沂蛋糕系列

请询价

适合对象:准备从事餐饮行业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临沂校区

课程介绍

蛋糕系列

学习内容

学习内容: 海绵蛋糕、戚风蛋糕、脆皮蛋糕、无水蛋糕、模具蛋糕、香蕉蛋糕、金丝枣糕、各种果味蛋糕、重油蛋糕、慕斯蛋糕、虎纹卷、卷制类蛋糕!

培训流程

示范讲解:

1.专业老师一对一的实战示范。

2.老师实践操作中带领你回忆理论学习阶段中的开店的技巧,原材料的选择,采购,成本、预算 。

3.流程讲解,包括店面选址、人员配备、物资采购等。

4.设备采购、店面装修设计、店面广告宣传、营销策略、终身技术升级、就业保障、免费使用飘飘香商标品牌

培训时间

学习时间:不限制学习时间,学会为止。一般3-5天左右,视个人情况而定。

培训保障

1、保证每个学员全程都是实践学习;

2、保证核心技术配方无保留传授;

3、保证学习中途不增加任何杂费;

4、保证学员毕业后有任何问题可随时电话咨询;

5、保证学员毕业后遇到没办法解决的问题,还可以免费回来继续咨询学习;

6、保证国家商标总局注册、工商、税务营业执照齐。

学校介绍

飘飘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集餐饮、管理、教育、物流、工厂五大版块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餐饮版块属于早期发展的重要内容,现已在深圳、广州、杭州、苏州、南京等三十七个地级市开设分校及培训基地,小吃餐饮培训版块在每个地级市不长的时间就会占据70%左右的市场份额,得力于好的技术口味!

飘飘香餐饮小吃未来五年规划,在华东、华中地区将陆续开展50家分校,并以每年十家以上的速度在迅速拓展。将餐饮小吃市场带领一个新的高度,并将此项版块打造上市,好的小吃技术成就好的财富未来!

飘飘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师资力量雄厚,每家学校或培训基地配备八名以上的教师团队,我们秉承“技术、口味”为生命力,传承好的小吃内容,从花色、样式、口味、操作流程、配方比例、食材设备选取及开店注意事项都有专业人员传授,学员可以在短时间内领悟到小吃的核心内容,少走弯路,帮助所有学员创业成功!

公司经营宗旨: 弘扬中华美食文化,创造健康快乐生活。

质量标准: 卫生至上,口味至美,服务至诚。

文化信条: 诚信、敬业、务实、共赢。

精选推荐

临沂西点培训机构

临沂飘飘香小吃培训

临沂法式西点培训学校

临沂飘飘香小吃培训

临沂西点制作培训

临沂飘飘香小吃培训

临沂蛋糕西点培训班

临沂飘飘香小吃培训

临沂学西点培训学校

临沂飘飘香小吃培训

临沂培训西点师

临沂飘飘香小吃培训

临沂高档西点培训

临沂飘飘香小吃培训

临沂业余西点培训班

临沂飘飘香小吃培训

木炭烧烤培训

临沂飘飘香小吃培训

早餐全能班培训

临沂飘飘香小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