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赛乐西语 广州西语自由行课程
广州西语自由行课程

广州西语自由行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学习西语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天河校区

课程介绍

一、纯正的语言学习

学以致用 才能学得好

全外教授课,口语语法相结合,中文、西班牙语交叉讲解。

1.我们的教学,不仅仅是为了让你应付考试,更重要的是让你学会用这门语音进行交流

2.在我校经过5-6个月的学习,可以让你达到西班牙语的中级水平,成为一名出色的翻译。

3.采用国际SMT教学模式,课堂采用U型设置,12人小班、外教于学生一对一互动教学,在国内学到纯正的西班牙语,到国外才能无障碍与西班牙人交流,才能听懂西班牙大学的课程。

二、逼真的场景体验

我们已经将西班牙场景搬进了教室

完美复制,实战演练,西班牙自由行课程教会你在西班牙怎么做,在西班牙怎么说,让你在国内就能体验到在西班牙会遇见的所有场景及问题,知道各个场景的基本情况,熟练掌握每个场景的进行流程、解决问题方法。

三、完美的承诺保障

为了回馈支持我们的同学和家长们

我校为报名西班牙自由行课程的学生节省13000元留学费用

专家办理优势

1.专给学生指导赴西学习材料办理及西班牙大学入学问题、西班牙生活常识等

2.多年的办理经验流畅地解决办理材料,选择学校,办理住宿证明,获取录取通知书的等等多方面的特殊难题

3.与使馆及西班牙院校良好的工作关系

4.一对一选择院校更有针对性

5.完全用母语与西班牙院校沟通,流利的中文与中国学生进行充分的讲解

6.使学生对西班牙的了解更全面更专业

四、选择我们的三大理由

1.沟通来源于语言:西班牙籍教师纯正西语教学,互动实战相结合

2.模拟实战训练:学生将来在西班牙遇到的问题,现在解决

3.签订保障协议,保障你的权益:节省13000元费用,签订保障协议


学校介绍

赛乐西语网隶属于北京森淼茂溢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具有外籍专家聘请资格证,并且是中国全外教中文授课。赛乐西语总校区设在北京,并在全国多地设有多个校区。2015年开办了国内小语种互联网西班牙语全外教互动直播教学。

权威高品质的师资力量 1 赛乐外籍教师具有多年西班牙语教学经验 2 赛乐外籍教师具有对外西班牙语教师资格证 3 赛乐外籍教师具有国际承认的本科以上学历 4 赛乐外籍教师具有外国专家证 5 赛乐外籍教师具有正宗国际西班牙语标准口语 6 赛乐外籍教师具有一定的中文沟通能力

教学行业的优秀者 1 全程外教、零基础12人小班 2 一对一轮盘互动教学 U型课堂设计,口语语法实时交互授课 3 特色的教学方法与标准教学模型、模拟教学模型、与实战教学模型相结合的SMT教学模式 4 免费语言水平测试、免费试听、免费重听及免费调班

教学优势

教学保障

学前服务 1.试听服务 我校每月为学生安排初级(A1A2)及中级(B1B2)的免费试听课,想参加试听的学生,请提前一周致电学校招生部预约,学校将根据学生的语言基础安排相应的试听班级。如果是外地学生,我们将发送教学视频,解除的后顾之忧。 2.语言测试服务 如果您已经拥有一定的西班牙语基础,但不了解自己的西班牙语水平,那么您可以到我们学校,让外教通过我校研制的试题(笔试、口语)确定您的真实西班牙语水平.如果您想继续学习,那么我们学校可随时安排适合您的班级(我校每周均有10多个不同级别的班级开课)。

学中服务 1、*服务 全外教(12人以内)、小班一对一授课是我们校的教学特色,如果您担心教学质量,那么这项规定可以让您放心的来我校学习,开课3天之内不需要任何理由均可提出*,学校扣除所学的课时费,其余学费全部退还。 2、调班服务 学校为解决学生们在学习期间中途有事(举例:毕业论文、设计,探亲等)必须停止上课的难题,学校特为学生提供一年之内免费调班的机会(学员在正常交费报班学习期间,若缺课尚未达到4次),学生可在下一期开班(学校平均每月开2-5个同级别的班)的相应课程处继续上课. 3、重听服务;4、补课服务;5、修改学生作业及测试;6、班主任跟班;7、*汇报;8、每周测试;9、作业批改

学后服务 我们会与留西同学们保持密切联系,可以进行学术交流,以及对所遇问题进行协助解决,并且对已经赴西学习的学生会进行定期回访,关心在外学习及生活情况,为每一个赛乐学生做好终身服务。

精选推荐

广州西班牙语培训课程

广州赛乐西语

广州零基础学西语

广州赛乐西语

广州西班牙语辅导

广州赛乐西语

广州西语学习

广州赛乐西语

广州西班牙语出国班

广州赛乐西语

广州西班牙语考试培训

广州赛乐西语

广州西语培训中心

广州赛乐西语

广州西班牙语学习

广州赛乐西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