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安徽阳光心健 合肥李艳苓|CBT认知行为治疗理论与实操
合肥李艳苓|CBT认知行为治疗理论与实操

合肥李艳苓|CBT认知行为治疗理论与实操

¥2680

适合对象:对心理咨询辅导,更多服务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4 班型:周六周日,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阳光心健学术交流中心

课程介绍

一、课程概要

本次课程以认知行为治疗个案概念化为主线,主讲认知行为治疗的基础理论和一些实用的操作技术,把认知行为治疗的理论、技术与实际操作、练习有机结合。

个案概念化通常是指咨询师对来访者的症状,深层原因,发展机制和干预方式的理解,本次课程将把这种理解建立在认知行为治疗理论的基础上帮助咨询师做到准确共情、选择准确的切入点、确定适当的干预方向、把握适当的咨询进度。

二、课程框架

三、课程安排

【课程价格】:2680元/人

【上课形式】:线下面授

【课程时间】:2023年12月15日至2023年12月17日(共三天)

【课程地点】:合肥·阳光心健学术交流中心

【证书获取】:培训结束后即发放证书

学校介绍

安徽阳光心健为全国老牌心理学专业机构,多年来一直带领应用心理学优秀专家团队开展各项心理学应用及培养心理咨询师工作。现机构工作已遍及全国,机构的众多专家在学校及企业心理学应用方面有诸多经验。

阳光心健的专家团队囊括了中国科学院心理学研究所、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忠德心理医院、安徽省心理咨询学会众多心理专家,整合了国内众多心理名家资源。每年均会邀请清华大学、北大、北师大、中科大、忠德心理医院等众多心理专家,如樊富珉、张日昇、丛中、张平、桑志芹、赵小明、李艳苓、李鼎智、王琳丽老师等国内心理学家名家来到安徽进行学术交流并致力于心理相关软、硬件的开发研究。阳光心健是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张日昇教授在安徽省箱庭疗法的培训基地。

合肥市阳光心健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精神分析动力学方向理论与督导-高级班

合肥市阳光心健职业培训学校

沉浸式心理剧在心理工作中的运用

合肥市阳光心健职业培训学校

精神分析动力学方向理论与督导一阶段

合肥市阳光心健职业培训学校

张日昇|箱庭疗法的理论与实操

合肥市阳光心健职业培训学校

精神分析动力学方向理论与督导二阶段

合肥市阳光心健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