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安徽中皖靓妈 合肥养老看护
合肥养老看护

合肥养老看护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养老护理员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蜀山店区,瑶海店,包河店,总公司

课程介绍

 (一) 对于客户的良心承诺—选安徽靓妈家政服务中心的五大理由

  针对家政市场的各种乱象,公司做出以下良心承诺:

  不虚高:阿姨工资不是她说了算,所有阿姨均经过专业考核评级

  不暗扣:服务收费透明合理,拒绝阿姨工资暗扣

  不忽悠:本公司所有阿姨资料均经过人工审核,拒绝虚假资料

  不敷衍:绝不收钱不认人,拒绝用换人战术敷衍客户

  高保障:全程的家政保险理赔,严格的客户隐私保护制度

    

      (二)照料老人服务规范

      1、老人居室保洁

       厨房:墙面、地面、灶台、灶具,无油渍、无水渍、无污物;油烟机无油渍,内外光亮洁净不沾手;橱柜内外洁净,无油污,无水迹,餐具码放整齐,厨余垃圾及时清理。    

       卫生间:墙面、台面、镜面、无污物、无异物;门窗内外洁净;卫生、洗涤用品码放整齐。垃圾及时清理。

       卧室:家具无灰土,物品码放整齐,室内无灰;地面无毛发、无水渍。床铺干净、整齐。

       客厅:家具无尘土,物品码放整齐,室内无塔灰,地面无污物、无水渍、无毛发、无安全隐患。

      2、老人家庭餐制作

      根据老人身体状况及饮食禁忌,制作适合老人的食物(食物应软、烂),应多用煮、炖、熬、蒸的烹调方式安排老人的一日三餐。

      早餐:流食+主食+副食;

      中餐:三菜一汤,主食+荤+素+汤;

      晚餐:三菜一汤,主食+荤+素+汤;

     3、协助老人脱、穿衣服

      协助老人脱、穿衣服时必须保证老人的安全,穿、脱有顺序、方便、舒适。

     4、为老人铺床、叠被

    床垫干净、平整、舒适,被子根据老人要求叠好放于柜内或床上。

     5、为老人晾晒被褥

   根据老人的要求晾晒被褥,保证膨松、舒适。

     6、为老人洗涤衣物、床上用品

    根据老人的要求洗涤衣物、内外衣分开洗,深色、浅色分开洗,使衣物无污渍、无汗渍、无异味。

    定期为老人换洗床上用品,保持干净整洁、无污渍、无汗渍、无异味。

     7、为老人沏茶倒水

    根据老人喝茶习惯,掌握好水温、茶叶浓度为老人沏茶。

     8、协助同性老人洗脚、洗澡

     洗脚:按照老人的需要掌握洗脚的水温、水量,让脚干净、无异味,洗完脚后要保温

     洗澡:室温26-28摄氏度,水温根据老人的舒适程度调整,洗涤时注意防滑,消除安全隐患,洗完澡后注意保暖。

     9、陪老人散步、购物

     按照老人的生活习惯陪老人散步、购物,出行时必须保证老人的安全。

     陪老人去医院看病、取药:根据老人的病情及需要,及时陪老人去医院看病、取药。

     10、提醒老人按医嘱吃药

     根据老人的病情按医嘱提醒老人按药品、按量、按次、按时吃药。

     陪老人聊天、读书、读报:按照老人的生活习惯及感兴趣的话题,用普通话陪老人聊天、读书、读报。

 

     (三)靓妈家庭服务中心提供的服务内容

  规模:拥有数万名家政人员库,智能化匹配客户需求,不愁找不到合适阿姨。

  真实:阿姨资料、技能纯人工审核,面试提供家政人员档案、身份证和资质证书扫描件。

  便捷:提供多种面试方式:可上公司面试/上门面试/视频面试。

  专业:有自己的培训学校,阿姨经过技能培训,持证上岗。

  定制:为每一个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入户方案,签订合同后根据入户方案对阿姨进行专项培训。

  服务:客户对阿姨服务不满意可不限次换人,承诺更换同等水平的阿姨。

  品质:一年4—6次定期双向回访制度,及时跟踪服务质量,发现服务问题。

  跟踪:阿姨上户后如出现技能短缺等问题,可利用休息时间回公司免费学习以更好的服务雇主。


学校介绍

  安徽靓妈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金秋,现为“安徽省家政行业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安徽省家政行业促进会养老专委会主任单位”,“安徽省家政行业促进会母婴专委会副主任单位”,“合肥市家政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合肥市包河区家政行业协会会长单位”等。并获得安徽省家政行业促进会“2020年度5A级家政服务企业”,安徽省家政行业促进会年度“优秀家政企业称号”,以及多项行业技能大赛优秀奖项。


 靓妈家政经过几年的探索和发展,积累了众多家政服务员以及新老客户,公司严格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的考核、培训以及管理体系,使我们公司在合肥市家政行业培养了一大批专业优秀的月嫂、育婴师、保姆等家政员,为数千家庭带去优质服务的同时也解决了部分女性就业难的问题。目前公司拥有“安徽靓妈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幸福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安徽鑫仁孝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蚌埠靓妈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安徽靓妈家政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二十几家加盟和十家直营公司,现已成为安徽省优秀品牌家政企业之一。能为客户提供月嫂、育婴师、一般家务、钟点工、老人护理、医疗陪护、高端家政等一站式安全、标准的家庭服务和企业整体用人解决方案。


2019年公司与刘丽康养驿站,八千里科技,悠然时光,蚌埠市妇幼保健院签订战略合作单位。2019年10月蚌埠子公司正式成立运营。

 2019年初中皖靓妈创新性地提出了“家政服务进社”“互联网家政平台+”的扶持模式,大力发展合伙人连锁体系,甄选出一批有能力、有实力的家政服务从业者成为合伙人,合伙人缴纳保证金、完成培训等流程,并通过考试持证上岗。公司发挥品牌、资源、管理优势建立合伙人连锁十统一,从源头标准化、系统化的保障服务质量。中皖靓妈开创了家政行业线下社区合伙人门店连锁,线上推广获客的崭新模式,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企业服务提质和消费者权益的保障,消费者满意度高。

  再把好合伙人甄选门槛的同时,还坚持做到严把出门服务关。在服务过程中一旦发生合伙人违反规定的行为,公司将会对该合伙人进行相应处罚。还会全程为消费者提供加价保退、24小时维权渠道等保障,通过售后流程化设定为消费者利益维护再加码。中皖靓妈采取多种措施为家政服务人员提供健康保障,既保障了从业者的健康权益,也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公司为企业服务人员提供90万元的保险,为家政服务人员和客户提供更多保障。


企业文化

  品牌文化:有家就有中皖靓妈

  企业愿景:致力打造家政行业知名品牌

  服务宗旨:用专业的技能和感恩的心,做尽心的服务

  企业使命:为社会奉献爱心,为客户提供舒心,为员工塑造信心

中皖靓妈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养老护理

中皖靓妈

合肥国家专业催乳师培训

中皖靓妈

合肥月嫂培训

中皖靓妈

产后形体修复

中皖靓妈

产后体质调理

中皖靓妈

产妇/新生儿护理

中皖靓妈

合肥小儿推拿学习

中皖靓妈

合肥正规育婴师培训

中皖靓妈

体能训练

中皖靓妈

认知训练

中皖靓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