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安徽中皖靓妈 合肥催乳师
合肥催乳师

合肥催乳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催乳师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蜀山店区,瑶海店,包河店,总公司

课程介绍

是对专门催乳的人员的一种称呼,催乳师就是通过催乳技术即中医推拿手法,为产妇解决产后无乳、乳少等症状的专业护理人员。催乳师可分为:初级催乳师、中级催乳师、高级催乳师及催乳师师资四个等级。催乳是家政服务里的一项技能,是对产妇十分重要的职业。

学校介绍

  安徽靓妈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金秋,现为“安徽省家政行业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安徽省家政行业促进会养老专委会主任单位”,“安徽省家政行业促进会母婴专委会副主任单位”,“合肥市家政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合肥市包河区家政行业协会会长单位”等。并获得安徽省家政行业促进会“2020年度5A级家政服务企业”,安徽省家政行业促进会年度“优秀家政企业称号”,以及多项行业技能大赛优秀奖项。


 靓妈家政经过几年的探索和发展,积累了众多家政服务员以及新老客户,公司严格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的考核、培训以及管理体系,使我们公司在合肥市家政行业培养了一大批专业优秀的月嫂、育婴师、保姆等家政员,为数千家庭带去优质服务的同时也解决了部分女性就业难的问题。目前公司拥有“安徽靓妈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幸福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安徽鑫仁孝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蚌埠靓妈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安徽靓妈家政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二十几家加盟和十家直营公司,现已成为安徽省优秀品牌家政企业之一。能为客户提供月嫂、育婴师、一般家务、钟点工、老人护理、医疗陪护、高端家政等一站式安全、标准的家庭服务和企业整体用人解决方案。


2019年公司与刘丽康养驿站,八千里科技,悠然时光,蚌埠市妇幼保健院签订战略合作单位。2019年10月蚌埠子公司正式成立运营。

 2019年初中皖靓妈创新性地提出了“家政服务进社”“互联网家政平台+”的扶持模式,大力发展合伙人连锁体系,甄选出一批有能力、有实力的家政服务从业者成为合伙人,合伙人缴纳保证金、完成培训等流程,并通过考试持证上岗。公司发挥品牌、资源、管理优势建立合伙人连锁十统一,从源头标准化、系统化的保障服务质量。中皖靓妈开创了家政行业线下社区合伙人门店连锁,线上推广获客的崭新模式,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企业服务提质和消费者权益的保障,消费者满意度高。

  再把好合伙人甄选门槛的同时,还坚持做到严把出门服务关。在服务过程中一旦发生合伙人违反规定的行为,公司将会对该合伙人进行相应处罚。还会全程为消费者提供加价保退、24小时维权渠道等保障,通过售后流程化设定为消费者利益维护再加码。中皖靓妈采取多种措施为家政服务人员提供健康保障,既保障了从业者的健康权益,也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公司为企业服务人员提供90万元的保险,为家政服务人员和客户提供更多保障。


企业文化

  品牌文化:有家就有中皖靓妈

  企业愿景:致力打造家政行业知名品牌

  服务宗旨:用专业的技能和感恩的心,做尽心的服务

  企业使命:为社会奉献爱心,为客户提供舒心,为员工塑造信心

中皖靓妈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养老护理

中皖靓妈

合肥月嫂培训

中皖靓妈

产后形体修复

中皖靓妈

产后体质调理

中皖靓妈

产妇/新生儿护理

中皖靓妈

合肥小儿推拿学习

中皖靓妈

合肥正规育婴师培训

中皖靓妈

体能训练

中皖靓妈

认知训练

中皖靓妈

语言训练

中皖靓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