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春站 长春中易智教育 长春在职双证研究生辅导班
长春在职双证研究生辅导班

长春在职双证研究生辅导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考研专业课培训,全日制考研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吉林长春中心

课程介绍

【招生人群】

1、大专毕业4年,本科毕业2年均可报考。

2、不考专业课,不考高数。

3、院校招生人数多,通过的可能性高。

【课程特色】

(1)导学、基础提高、系统强化、模考串讲、预测押题等全部在其中;

(2)提供报考备考一揽子解决方案:学习小组、免费答疑、院校面对面、报考备考网报指导、在线补课、考试现场服务等一系列现场服务。

(3)笔试全程班送全套教材。

【课程设置】

针对MBA、EMBA、MEM、MPA、MPAcc等管理类专业的考前辅导。

专业科目:数学、英语、逻辑、写作、面试、案例分析、商业判断等。

【教学内容】

(1)基础提高阶段(3-6月):从0-1,联考考点、重点、难点整理学习,联考各科知识点全面梳理。

(2)系统强化阶段(6-10月):各科知识点全面强化巩固,对考点、难点突破,联考解题思路与技巧。

(3)串讲模考冲刺阶段(10-12月):大串讲、大模考、大讲评,优化各科知识结构,全面提升应试能力。

(4)1200道智能练题量。

【教学荣誉】

历年来先后荣获教育机构奖、MBA考前辅导知名品牌、十大教育品牌机构等殊荣,并且获得各地教育部门及高校领导的称赞,成为众多院校指定专业培训机构和教育部考试大纲配套统编教材指定解析人或编撰人。

学校介绍

南京中易智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综合型、多领域发展的公司,业务涉及金融、网络、教育领域,公司创办以《易经》智慧为基础,结合现代化、高科技,以“服务至上、成就他人”为经营理念,秉承“先做人、后做事”的态度服务每一位客户。

中易智教育在全国各地开设多家分校,为各地考生提供系统化、一站式的备考解决方案,通过不懈努力,自主研发高效、实用、有针对性的辅导体系,打造“诚信教育品牌”;联合高校,为考生择校,提供政策资讯,搭建高校与考生之间的桥梁。

中易智教育自创由班主任、助教及授课教师组成的三位一体的辅导体系,并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24小时在线答疑的辅导模式,弥补科目短板,短期提升应试能力;

中易智教育严格把关、精选国内考研师资,打造专业教研团队,结合考试大纲精编内部辅导资料,教学服务以学、练结合的模式循序渐进,让考生达到考试水平。

中易智教育目前战略清晰、目标明确,考研领域我们只专注于管理类联考(专业涉及MBA、MPA、MEM、MPACC、Maud、MTA、MLIS)以及同等学力申硕 ;这里将是您圆梦读研的摇篮,也是资源共享的平台。

长春中易智教育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春医学硕士考试辅导

长春中易智教育

长春医学硕士培训机构

长春中易智教育

教育学在职人群申硕学位服务班

长春中易智教育

长春旅游管理硕士培训机构

长春中易智教育

MPAcc会计硕士专业辅导课程

长春中易智教育

长春审计硕士辅导班

长春中易智教育

长春图书情报硕士培训学校

长春中易智教育

公共管理MPA双证辅导课程

长春中易智教育

MEM工程管理专业全日制/非全日制定向班

长春中易智教育

工商管理MBA双证定向辅导班

长春中易智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