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春站 长春中易智教育 长春医学硕士在职同等学力申硕班
长春医学硕士在职同等学力申硕班

长春医学硕士在职同等学力申硕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考研专业课培训,医学硕士培训,全日制考研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吉林长春中心

课程介绍

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在职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服务

【培养对象】

各级医疗单位从事医疗相关的医务工作人员。

【专业方向】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学硕)、临床医学(专硕)、法医学、公共卫生、中药学、中医学等

【申请条件】

我校同等学力研究生教育可授予硕士学位类型可分为学术型学位和专业学位: 

(一)学术型学位报考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品德优良。 

2、经本人所在工作单位同意,在申请学位的专业或相近专业做出贡献,为本单位业务骨干; 身体健康,能坚持完成学业。

3、申请人必须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即学士学位授予时间在2018 年 3 月 31 日以前),或者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 

(二)根据《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和中医硕士专业学 位的试行办法》(学位〔2015〕10 号)文件精神,专业学位报考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品德优良。 

2、临床医学类专业本科毕业生并获得医学学士学位。 

3、正在接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或已获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的临床医师。

4、申请人申请的专业学位专业与临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业一致。

【学习年限及收费】

(一)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分为两个阶段:课程学习培养阶段(简称一阶段)和撰写学位论文及答辩阶段(简称二阶段)。申请人自通过资格审查之日起,须在六年内完成两个阶段的学习。

(二)一阶段:申请人自通过资格审查之日起,完成我校组织的全部课程考试和国家组织的水平考试,且合格。

(三)二阶段:申请人通过学位授予单位组织的全部课程考试和国家组织的水平考试后,必须完成学位论文的开题、撰写和答辩。

【课程培养方式】

一、远程在线学习;

二、周末授课,如遇节假日顺延;一个月 1~2 次课程

三、培养方案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课程水平认定考试由学校统一管理,在校内进行。考试方式可以包括笔试、课程论文或结合多种考试形式的综合考试。

【颁发证书】

一、完成培养计划规定学分,课程考试合格,由锦州医科大学颁发课程合格证明。

二、申请硕士学位者,参照《学位委员会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硕士学位的规定》要求,通过国家统一组织的5月份中国语言文学综合水平及外语水平考试和论文答辩,按照申请同等学力硕士学位的流程完成各项申请工作,经学校学位委员会评定通过,可授予医学、理学硕士学位。

【报名流程】

1、学员填写《报名申请表》

提交个人资料(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交100K以内电子照片一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

2、学校对报名参加学习的人员按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和系统认证,审查通过后,按要求缴纳相关费用。

3、发送录取通知。

4、按学校通知的开学时间办理报到,领取相关资料,正式入学。

学校介绍

南京中易智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综合型、多领域发展的公司,业务涉及金融、网络、教育领域,公司创办以《易经》智慧为基础,结合现代化、高科技,以“服务至上、成就他人”为经营理念,秉承“先做人、后做事”的态度服务每一位客户。

中易智教育在全国各地开设多家分校,为各地考生提供系统化、一站式的备考解决方案,通过不懈努力,自主研发高效、实用、有针对性的辅导体系,打造“诚信教育品牌”;联合高校,为考生择校,提供政策资讯,搭建高校与考生之间的桥梁。

中易智教育自创由班主任、助教及授课教师组成的三位一体的辅导体系,并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24小时在线答疑的辅导模式,弥补科目短板,短期提升应试能力;

中易智教育严格把关、精选国内考研师资,打造专业教研团队,结合考试大纲精编内部辅导资料,教学服务以学、练结合的模式循序渐进,让考生达到考试水平。

中易智教育目前战略清晰、目标明确,考研领域我们只专注于管理类联考(专业涉及MBA、MPA、MEM、MPACC、Maud、MTA、MLIS)以及同等学力申硕 ;这里将是您圆梦读研的摇篮,也是资源共享的平台。

长春中易智教育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春考研专业课辅导机构

长春中易智教育

长春医学硕士培训机构

长春中易智教育

教育学在职人群申硕学位服务班

长春中易智教育

长春旅游管理硕士培训机构

长春中易智教育

MPAcc会计硕士专业辅导课程

长春中易智教育

长春审计硕士辅导班

长春中易智教育

长春图书情报硕士培训学校

长春中易智教育

公共管理MPA双证辅导课程

长春中易智教育

MEM工程管理专业全日制/非全日制定向班

长春中易智教育

工商管理MBA双证定向辅导班

长春中易智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