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星尚艺术教育 北京艺考导演寒假集训班
北京艺考导演寒假集训班

北京艺考导演寒假集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编导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70 班型: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星尚艺术教育

课程介绍

戏导教学重点:舞团级形体训练  春晚级别的声乐教学  戏导教学重点 
课程安排如下

学校介绍

星尚艺术教育是以服务为宗旨的艺术教育机构,致力于打造自己的教育品牌。拥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秀的教学团队。是集艺术考前教育、艺人培训、影视剧前期投资、影视剧前期制作、影视剧后期制作等,电影工厂式的综合性传媒集团。星尚艺术教育由星河云上(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控股,与北京唯乐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九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星迷宇宙影视文化(深圳)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超然星光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同开发、投资影视项目。并与星尚艺术教育形成链条式合作,自主项目及三方合作项目中,优先考虑从星尚艺术教育结业的学生。为自己培养的学生提供进剧组学习和锻炼的机会。表现优秀的学员有机会成为星河云上(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签约艺人,得到公司的大力培养和包装。

星尚艺术教育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达成合作,成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生源培训基地。大力支持高等艺术教育事业。

集团致力于培养并发现艺术人才,为有演员梦想的年轻人搭桥铺路。我们会从教学、培训、养成多方面入手,实现全方位突进,让学生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天生我材必有用”,只要你是千里马,我们一定可以成为你的伯乐。

春来我不先开口,哪个虫儿敢作声。 愿2024年的春天,响起你们飞向梦想的声音。


北京星尚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高考电视编导培训

北京星尚艺术教育

影视表演暑期集训班

北京星尚艺术教育

北京学表演培训班

北京星尚艺术教育

北京表演艺考培训学校

北京星尚艺术教育

北京表演艺考课程

北京星尚艺术教育

艺考表演寒假集训班

北京星尚艺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