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研棋教育 上海1年制法国巴黎学院留学MBA双证项目招生
上海1年制法国巴黎学院留学MBA双证项目招生

上海1年制法国巴黎学院留学MBA双证项目招生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法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校区

课程介绍

院校简介

巴黎学院(Collège de Paris)集团由多所高等学府联合组成 (其中历史为悠久的机构创立于1949年),巴黎学院秉承开放性的国际理念、卓越的教学体系、个性化的辅导者三大价值观,面向全球开展高质量的高等教育活动。

集团下设12个学院,艾尔福法语学院、装饰学院 、ASCENCIA商学院、数字信息学院、布鲁艺术学院、人力资源学院 、金融商学院、弗洛里-德拉波尔特学院 、高等环境学院、信息技术应用学院、房地产管理学院、弗朗索瓦兹-贡特艺术学院 。

在迪拜有海外校区,涵盖法语、艺术、设计、商业、管理、护理、环境、数字化信息、房地产管理等专业领域。

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 成员;

🏫具有正规资质颁发硕士文凭的高等商学院;

🏫法国高等教育部认证;

🏫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法国高等商学院;

🏫巴黎学院收录于中法学历学位互认名单中,中国教育部所属中国留学网可查询,,序列第97。

🏫巴黎学院颁发的学位证书及中留服对巴黎学院文凭的认证书

项目优势

巴黎学院因其地理位置、政治、经济、文化优势,有机会与多家出色公司和出名大学合作。如此丰富的商业企业和教育在职资源已经成为巴黎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巨大优势。

巴黎学院的学生可以充分利用学院合作企业的平台进行实习、实践和就业,对其未来的实际就业方向和自身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开放的国际理念

课程是为留学生设计的,同时也让想出国实习或者在国外做理论研究的法国学生受益。我们的教师受过多语言、多文化组织的教育和培训。学院核心是强大的语言学院,从事法语课程,并开设小组教学课程、家庭教育课程和组合课程。

出色的教学体系

法国巴黎学院集团的学校在其专业领域享有盛誉,为学生进入全球劳动力市场提供了基石。该教学团队由学术教师和出色专业人士组成。法国巴黎学院所有课程毕业后均可获得国家认证文凭或国际评级机构认可的资格。

个性化辅导

由于每门课程都对应学生的个人需求,巴黎学院的所有学生都可以获得个性化的教学支持服务。我们的工作宗旨:确保每个人在学习前、学习期间和学习后都取得巨大的胜利。教学团队将帮助每个学生成功实现他们个人研究项目。

课程设置

1.管理学 Management;

2.国际环境 International Environment;

3.国际化发展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4.财务管理 Finance Management;

5.市场营销 Marketing;

6.数字化传媒公关 Digital Communication;

7.商业策略 Business Strategy;

8.创业精神 Entrepreneurship;

9.人力资源管理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10.商业法 Business Law;

报名条件

招生对象

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中外企业各级管理层、政府部门工作人员以及有企业融资、企业投标、企业上市、香港优才计划、海外置业、海外投资、子女海外留学、升职加薪需求的各类职场精英人士。

申请条件

无工作经验申请者须持有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持非全日制本科学历或专科学历的申请者需要3年或以上工作经验。

无需雅思。

申报材料及报读流程。

申请者需提供:

A. 填写完整且带签名的申请表。

B. 学位证书/文凭复印本。

C.单复印本 。

D. 身份证或护照复印本。 

E. 三张近期二寸照片。

F. 个人简历 。

发放录取通知书,缴纳学费,通知办理上课事宜。

学制及授课语言。

学制12个月。

中英文授课。


巴黎学院的校友来自世界各地,所涉及的领域遍布工商行政各行业。在全球范围内不同领域工作的校友,是每位学子的宝贵资源。学校在教育业界的国际地位和卓越贡献,是每一位莘莘学子贡献的结果。

学校介绍

研棋教育是一家拥有在职考研双证、国际硕士、同等学力、在职考博、企业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相关产品的一站式培训教育服务商。

在职考研、国际硕士、同等学力、在职考博等相关产品是为了满足职场人士的学习需求而推出的。这些产品的共同特点是都面向在职人士,具有灵活性和实用性,能够帮助职场人士提升自己的学历和职业素质,为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海研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大专去西班牙留学

上海研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大专去西班牙留学

上海研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同等学力申硕

上海研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西班牙留学公司

上海研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西班牙留学机构

上海研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西班牙留学公司

上海研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西班牙留学中心

上海研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法国留学办理

上海研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赴法国留学

上海研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工程管理硕士辅导班

上海研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