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研棋教育 上海西班牙赫罗纳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上海西班牙赫罗纳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上海西班牙赫罗纳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MBA/EMBA,全日制考研培训,全日制博士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校区

课程介绍

赫罗纳大学简介:

赫罗纳大学是西班牙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是加泰罗尼亚大区公立大学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学致力于卓越的教学和研究,并通过科学、技术、人文、社会和健康科学以及艺术的创造、传输、传播和批评参与社会发展和进步。 赫罗纳大学是加泰地区经济和文化的推动者,具有普遍的使命,它向世界上所有的传统、进步和文化开放。

赫罗纳大学的历史前身--综合大学(Estudi General)由阿方索(Alfonse the Magnanous)国王于1446年建立,他授予赫罗纳颁发文法、修辞学、哲学和神学、法律和医学学位的特权。市政集团和教会负责教学工作,但直到1572年才正式开课,地点是现在的Les Àligues(Eagles)大楼,该大楼是专门作为大学所在地而建造的。后来,由于历史上的Nova Planta法令和加泰罗尼亚地区政治身份的丧失,这所大学不幸被关闭。

在整个19世纪,作为自由主义革命的结果,市议会推动了所谓的"赫罗纳自由大学",该大学提供法律和药学研究,直到1874年。

赫罗纳大学的近代历史与师范学院(Escola Normal de Mestres)有关,特别是与20世纪60年代在赫罗纳重建大学研究的举措有关。当时,赫罗纳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of Girona)和理工学院(Polytechnic School)成立,分别隶属于巴塞罗那自治大学(Universitat Autònoma de Barcelona)和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Universitat Politècnica de Catalunya)。随后又恢复了综合学校,提供商业、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方面的研究。最后,1991年12月12日,加泰罗尼亚议会批准了第35/1991号法案,创建了全新的赫罗纳大学,加泰罗尼亚地区不同的大学文化为赫罗纳成为一个多的标杆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这30年的历史代表了学术提供的加强,学生人数的增加(从1992年的7000人增加到如今年的14000人),更多的研究和更大的国际和地区存在,以及校园的扩大,现在位于市中心,Montilivi和Barri Vell。

赫罗纳市:

作为加泰罗尼亚地区最有趣的城市之一,历史名城赫罗纳(Girona)邀请游客通过两个坚固的围墙,即Força Vella和Medieval Quarter,来追溯其2000多年的历史。Força Vella可以追溯到罗马时期,而中世纪的城墙扩建是在14和15世纪进行的。这座城市的艺术遗产被保存在众多的纪念碑中,并一直保存到今天。赫罗纳的亮点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老犹太区(Call),其美丽的街道和门廊广场,以及建筑师拉斐尔-马索(Rafael Masó)设计的旺盛的巴洛克空间和新世纪风格的建筑,使之更加完善。

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旨在为以下领域的从业者提供实用的高级知识课程体系:企业组织

和管理、会计、金融、市场营销、商业财税、商业法律及决策的定量方法分析等。

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的主要目标是在竞争性、全球性和动态环境下培养能够管理和领导

组织的管理人员和企业家候选人和继承者。为其提供国际环境下的全球商业管理知识,使

他们能够运用和发挥必要的管理技能,卓有成效地组织领导各类型组织的复杂项目。 

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实用性极强,大部分授课内容着眼于管理者在企业的管理、资源整

合创新、全球化发展等方面实际需求,授课内容与时俱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商业活动的

全球和战略视野,整合所在业务资源,而且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管理工具,使其在决

策处理时能一目了然,游刃有余。

项目教学目标:

1.向亚洲学生介绍欧洲商业文化,特别强调该地区的共同法律问题;

2.促进文化交流;

3.培训具有领导能力和法律和经济知识的人,适用于公司和机构的管理和创建;

4.提供工具,了解发展企业管理的法律框架;

5.为任何公司或组织的管理提供工具;

6.鼓励基于法律和经济现实知识的创造力

学校介绍

研棋教育是一家拥有在职考研双证、国际硕士、同等学力、在职考博、企业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相关产品的一站式培训教育服务商。

在职考研、国际硕士、同等学力、在职考博等相关产品是为了满足职场人士的学习需求而推出的。这些产品的共同特点是都面向在职人士,具有灵活性和实用性,能够帮助职场人士提升自己的学历和职业素质,为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海研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大专去西班牙留学

上海研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同等学力申硕

上海研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西班牙留学公司

上海研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西班牙留学机构

上海研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西班牙留学公司

上海研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西班牙留学中心

上海研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法国留学办理

上海研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赴法国留学

上海研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工程管理硕士辅导班

上海研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教育学考研辅导班

上海研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