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启辰轮滑运动成长 烟台45分钟轮滑启蒙课(4-6)
烟台45分钟轮滑启蒙课(4-6)

烟台45分钟轮滑启蒙课(4-6)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轮滑培训,少儿运动竞技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启辰轮滑运动成长

课程介绍

轮滑是一项集健身、休闲。技巧、艺术和娱乐等为一体的运动项目。轮滑的属性符合孩子活泼好动的天性,比自己奔跑更能体验到速度带来的快感

各种跳跃与花式动作也是对自己的挑战。

欢乐、友谊、团结、勇气⋯

都是轮滑这项运动赋予我们的神奇礼物

专业教练 

启辰运动运动成长是一家专注轮滑运动和感统的培训机构:教练均有正规、统一的岗位培训且拥有多名国家认证的专业教练员和裁判员。从事轮滑项目多年,一直致力于轮滑的推广;在各大赛事中带领学员斩获了优异的成果,本着寓教于乐的教学态度,让孩子在快乐、团结、阳光的训练环境中

成长,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赛场上的荣誉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追求!经过不断的实践和总结,根据学员水平,制定出科学的课程设置。

专业防护 孩子安全

在教学开始前由教练逐一检查孩子的防护装备是否穿戴

正确,专业的室内训练场馆,360°保障孩子们的安全

爱心耐心 家长安心

我们用爱心保护孩子,用耐心教导孩子,用兴趣引领孩子,让孩子们在这里如同和伙伴们快乐游戏,在玩耍中学到一技之长。

学校介绍

启辰运动运动成长是一家专注轮滑运动和少儿感统的培训机构;教练均有正规、统一的岗位培训且拥有多名国家认证的专业教练员和裁判员。从事轮滑项目多年,一直致力于轮滑的推广;在各大赛事中带领学员斩获了优异的成果,本着寓教于乐的教学态度,让孩子在快乐,团结,阳光的训练环境中成长,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赛场上的荣誉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追求!

启辰轮滑运动成长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45分钟轮滑启蒙课(8-10)

启辰轮滑运动成长

45分钟轮滑启蒙课(10-12)

启辰轮滑运动成长

45分钟轮滑启蒙课(3-4)

启辰轮滑运动成长

轮滑自由式提高班(60分钟)

启辰轮滑运动成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