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芙蕾雅乐园 青岛注意力记忆力训练
青岛注意力记忆力训练

青岛注意力记忆力训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感统训练,注意力/专注力训练,记忆力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4课时/3个月 48课时/6个月 96课时/12个月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芙蕾亚感统语言训练

课程介绍

注意力记忆力训练

5-12岁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老是开小差;

做作业效率很低,知识点讲好几次了还记不住;

才背过的单词,没几天就全忘了……

专注力是一切学习的基础。良好的专注力是宝宝们今后学习的有力保障,而专注力不是天生的,它需要后天的培养。孩子越大,越能体现出专注力的重要性。

学校介绍

芙蕾亚感统语言训练,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感觉测评技术,主要对2-12岁少年儿童提供感觉统合测评,量身定制的感统训练课程。提升少年儿童运动能力,专注力提升,学习能力,语言能力,情绪控制,社交能力,思维逻辑能力。关注儿童的心理健康,通过游戏体验式感统训练和充满爱的教育环境,让孩子在玩耍的过程中促进感觉通道的搭建。在快乐的环境下学习成长,提升儿童专注力和学习兴趣,塑造好性格。让普通的孩子变优秀,让优秀的孩子变卓越。

芙蕾亚感统语言训练,位于城阳区中心,银盛泰国际商务港。建地面积1200平,室内环境优越,教学训练器材多样。芙蕾亚感统语言训练,师资力量强大,每一位老师都具有医院康复水平。并且持有感统训练师证书。从事感统训练3年以上,训练过数千名学员。芙蕾亚感统语言训练,一对一针对性测评,前期一对一针对性授课。根据儿童能力,所有课程都是针对性设计教案。一课一教案全方位设计。课后建立家庭群一对一家庭教育指导。让孩子在爱和尊重的环境下,健康快乐成长。芙蕾亚感统语言训练,也一直受到家长们的认可.

青岛芙蕾亚感统语言训练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少儿感统训练

青岛芙蕾亚感统语言训练

青岛少儿感统训练

青岛芙蕾亚感统语言训练

言语发育训练

青岛芙蕾亚感统语言训练

青岛青少年体适能培训班

青岛芙蕾亚感统语言训练

绘本故事会

青岛芙蕾亚感统语言训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