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芙蕾雅乐园 青岛少儿体适能训练
青岛少儿体适能训练

青岛少儿体适能训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感统训练,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4课时/3个月 48课时/6个月 96课时/12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芙蕾亚感统语言训练

课程介绍

少儿体适能训练

2-12岁

儿童体适能训练,就是抓住孩子成长过程中的13个窗口期,让宝贝们在不同的生长阶段,有序地接受刺激培养。通过规律系统的运动训练,使孩子们的力量、速度、灵敏、平衡、协调等能力得到最大程度的发展。

3--5岁儿童的认知能力逐渐发展,处于动作模仿的敏感时期,并且该年龄断的孩子处于在平衡、协调的敏感期,此时应当通过多元动作训练来促进孩子的平衡、稳定和协调能力的发展;

5-7岁儿童开始进入速度发展的一个敏感期,此阶段的儿童运动肌优先于稳定肌发展,根据这一规律,应在进一步提高儿童稳定性和身体控制的基础上,帮助他们建立正确的动作模式;

7岁后,儿童进入到了功能性稳定和动作技能发展的敏感期,并且仍然处于速度与灵敏素质敏感期,针对这些生理发展规律,此时应在对速度、灵敏进行进阶训练和继续巩固动作模式训练的基础上,开始进行基本运动技能的训练;

9岁后,儿童生长速率降低,长骨横向生长减弱,肌肉生长减缓。而此时儿童的小肌肉群加速生 长,进入动作控制与协调的敏感期。因此,本阶段应在继续进行速度、灵敏等素质和基本运动技能训练的基础上,加大了功能性稳定和力量的训练。

体适能具有全能性,是一切运动的基础,所有的运动项目都包含体适能训练的部分。当我们将体适能的部分单独摘出,对孩子们进行系统训练强化,当宝贝们有了一个良好的运动基础,再学习任何专项运动,都更容易,就好比万丈高楼平地起。

学校介绍

芙蕾亚感统语言训练,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感觉测评技术,主要对2-12岁少年儿童提供感觉统合测评,量身定制的感统训练课程。提升少年儿童运动能力,专注力提升,学习能力,语言能力,情绪控制,社交能力,思维逻辑能力。关注儿童的心理健康,通过游戏体验式感统训练和充满爱的教育环境,让孩子在玩耍的过程中促进感觉通道的搭建。在快乐的环境下学习成长,提升儿童专注力和学习兴趣,塑造好性格。让普通的孩子变优秀,让优秀的孩子变卓越。

芙蕾亚感统语言训练,位于城阳区中心,银盛泰国际商务港。建地面积1200平,室内环境优越,教学训练器材多样。芙蕾亚感统语言训练,师资力量强大,每一位老师都具有医院康复水平。并且持有感统训练师证书。从事感统训练3年以上,训练过数千名学员。芙蕾亚感统语言训练,一对一针对性测评,前期一对一针对性授课。根据儿童能力,所有课程都是针对性设计教案。一课一教案全方位设计。课后建立家庭群一对一家庭教育指导。让孩子在爱和尊重的环境下,健康快乐成长。芙蕾亚感统语言训练,也一直受到家长们的认可.

青岛芙蕾亚感统语言训练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少儿感统训练

青岛芙蕾亚感统语言训练

青岛注意力培训中心

青岛芙蕾亚感统语言训练

青岛少儿感统训练

青岛芙蕾亚感统语言训练

言语发育训练

青岛芙蕾亚感统语言训练

绘本故事会

青岛芙蕾亚感统语言训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