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沈阳励智击剑 沈阳幼儿击剑体适能
沈阳幼儿击剑体适能

沈阳幼儿击剑体适能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击剑培训,少儿运动竞技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8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励智击剑长白店,沈阳励智击剑铁西店

课程介绍

针对学龄前儿童(2.5~5岁)成长过程中出现的感统问题,身体协调性,灵活性,社交能力有显著的提高。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孩子们在安全的课堂环境中进行跑、跳、攀、爬等基础动作的锻炼,课堂中孩子们跟随教练和其他小朋友不断的交流,也提高了小朋友的社交能力。同时也为小朋友未来的成长打下了良好的身体基础。

学校介绍

励智击剑成立于2013年,是以宣传、培训击剑运动及其文化为主的专业运动培训机构,培训对象有青少年儿童以及企业白领。励智击剑师资力量雄厚,引进国外先进击剑教学体系和相关专业设备,在沈阳市内共设两家场馆,分别在和平区、铁西区,共有专业剑道40余条,场馆面积2000余平,在籍学员1000余人,累计培养及输送学员2000余人。

沈阳励智击剑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击剑初学

沈阳励智击剑培训

沈阳击剑培训学校

沈阳励智击剑培训

沈阳击剑培训机构

沈阳励智击剑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