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沈阳励智击剑 沈阳学龄儿童击剑
沈阳学龄儿童击剑

沈阳学龄儿童击剑

请询价

适合对象:中小学/高中

课时:48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励智击剑长白店,沈阳励智击剑铁西店

课程介绍

面对6~16岁的中小学生及高中在校生,提供专业的击剑运动指导,提高学员,专注力、反应力、判断力、协调性、柔韧性、灵活性。在实战和比赛的相互博弈中,可以享受乐趣,激发出向上的斗志和热情,在有限的时间里,不断的思考,做出反应。促进孩子的快速应变能力,提高思维,克服困难,锻炼意志,培养勇敢精神。

学校介绍

励智击剑成立于2013年,是以宣传、培训击剑运动及其文化为主的专业运动培训机构,培训对象有青少年儿童以及企业白领。励智击剑师资力量雄厚,引进国外先进击剑教学体系和相关专业设备,在沈阳市内共设两家场馆,分别在和平区、铁西区,共有专业剑道40余条,场馆面积2000余平,在籍学员1000余人,累计培养及输送学员2000余人。

沈阳励智击剑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击剑初学

沈阳励智击剑培训

沈阳儿童击剑培训

沈阳励智击剑培训

沈阳击剑培训机构

沈阳励智击剑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