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尚婵瑜伽 青岛尚婵瑜伽·产后复原
青岛尚婵瑜伽·产后复原

青岛尚婵瑜伽·产后复原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李沧和谐银座瑜伽中心

课程介绍

从2016年二胎政策开放至今,中国产后妈妈的数量大幅度增加。而产后妈妈的身体康复技术,却只停留在以前水平。

产后腹直肌分离怎么办?

胸部下垂还有救吗?

产后腰痛得要断了,怎么办?

产道松弛了练提肛为什么没效?

喂奶抱孩子背部越来越厚怎么办?

理想和现实的差距永远大于我们最开始 的预判,原以为产后塑身只要自己够努力,就能像明星一样快速修复,然而现实却是……

1、不正确的训练方式怎么练都瘦不下去

2、带娃太忙没时间有时间也不知道如何开始

3、盲目节食身体变差体重反复

4、腰痛,生活很绝望

科学,安全、有效的产后修复已经成为目前产后宝妈的‘准刚需’,一套专业、系统、科学的产后修复理疗体系变得越来越重要。

主动修复的益处

1、医学研究发现,90%的恢复靠身体的自体恢复(自发性的主动恢复更持久)让神经控制肌肉运动。

2、运动使人体分泌多巴胺,让人感到喜悦。

3、提高身体意识,效果更持久。

4、理疗+塑形,一站式解决多种问题。

 神经控制运动医学为基础,创立的产后恢复三部曲

1、机能修复(腹直肌+盆底肌)。

2、体态调整(骨盆修复+体态纠正+疼痛处理)。

3、减脂塑形(美胸美臀+瘦腰瘦腹)科学递进, 简单高效

产品化思维&科学&易学

1、产品化思维,零基础学习

2、将复杂的原理提炼精简,融合调理方法

3、模块化教学

4、真正让一个好的产品实现可复制、可传播,零基础人群也可快速掌握

知晓原理&系统应用

循证医学,讲解每个体式的原理依据,建立知识树,举一反三,避免重复无效的学习。

简单不累&效果为王

让学员知晓原理,避免不科学授课方法带来的体能大量消耗,以效果为目标,真正的做到有用、有效。

课程适合人群

1、瑜伽教练、健身教练、普拉提教练

2、母婴行业从业者

3、孕妈妈及产后妈妈

4、美业及形体管理从业人员

5、寻求职业转换的人群

青岛尚婵瑜伽致力于以科学严谨的态度、规范化管理和标准化运营来推广和传播瑜伽这一高雅的健身运动。

2019年荣获中国瑜伽品牌较佳机构前20强,是集【瑜伽商学院】、【瑜伽馆连锁】、【瑜伽用品】为一体的【国内大型综合瑜伽机构】。

学校介绍

青岛气候宜人,四季分明,适合进行户外瑜伽活动,为瑜伽培训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尚婵瑜伽(SUNSHINE YOGA),创建于2011年,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商标,全国知名瑜伽连锁品牌,山东省一至四届瑜伽大会主办方。致力于以科学严谨的态度、规范化管理和标准化运营来推广和传播瑜伽这一高雅的健身运动。

2019年荣获中国瑜伽品牌较佳机构前20强,是集【瑜伽商学院】、【瑜伽馆连锁】、【瑜伽用品】为一体的【国内大型综合瑜伽机构】。

尚婵瑜伽先后被评为国际康养名城实力上榜品牌、儒商联盟会员单位、AAA级信用单位、李宁运动中心战略合作单位、济南市(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联盟理事成员、入选中国民族品牌振兴工程,并取得质量管理体系/190001、环境管理体系/240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280001认证。

业务涵盖【瑜伽教练培训】、【老师进阶课】、【瑜伽培训小班课】、【瑜伽老师工作坊】、【瑜伽培训会员课】、【一对一私教课】、【企业课】、【瑜伽大会】及大型活动筹办等

开设有【古典哈他】、【空中瑜伽】、【舞韵瑜伽】、【亲子瑜伽】、【瘦身塑形】、【舒心减压课程】、【女性调理】、【理疗瑜伽】等国际课程

目前已先后进驻中国移动、山东省立医院、润华集团、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山东联合大学等企事业和大学开设课程,专业程度和品牌认知度得到了业内外瑜伽爱好者的一致认可。

青岛尚婵瑜伽

  • 课程数量

    3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瑜伽基础课

青岛尚婵瑜伽

青岛瑜伽会员课程

青岛尚婵瑜伽

青岛学习瑜伽培训

青岛尚婵瑜伽

青岛瑜伽练习

青岛尚婵瑜伽

青岛瑜伽机构

青岛尚婵瑜伽

青岛瑜伽瘦身班

青岛尚婵瑜伽

青岛瑜伽学校

青岛尚婵瑜伽

青岛瑜伽班

青岛尚婵瑜伽

青岛瑜伽进修班

青岛尚婵瑜伽

青岛瑜伽班培训

青岛尚婵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