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蜀城轩卤味铺子 成都经典川菜小炒系列
成都经典川菜小炒系列

成都经典川菜小炒系列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川菜培训,更多烹饪技术,中式烹饪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蜀城轩卤味铺子总店

课程介绍

1、回锅肉

2、鱼香肉丝

3、麻婆豆腐

4、宫保鸡丁

5、水煮牛肉

6、沸腾鱼

7、 豆辨鱼

8、酸菜鱼

9、糖醋脆皮鱼

10、辣子鸡

11、干锅系列

学校介绍

蜀城轩卤味铺子是蜀城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实体熟食店,主要经营川式老卤、酱卤牛肉、夫妻肺片、红油兔丁、缠丝兔、烟熏鸭、现捞、等。公司创始人从事餐饮行业20多年,曾从业于川内各大知名酒楼,中式烹饪高级技师。多年总厨实战经验、 营业中实体店现场教学。学卤菜免费教授经典川菜回锅肉、水煮肉片、宫保鸡丁、鱼香肉丝、麻婆豆腐。

创始人亲自教学,反复实践操作,让您完全掌握核心技术!专业的市场指导,运营指导,一站式餐饮创业系统培训,让您创业无碍!

学习时间:

10至20天可撑握本实体店全套技术。绝不保留技术。学会为止,终身免费提供技术服务。

经营理念:

 不便宜、不暴利、没有地沟油、没有添加剂、厨师吃啥你吃啥、良心经营、放心消费。 

 郑重承诺:

      学前先品尝和考察,满意后再签约学习,实体店模式民间传统技术,申明我们不是培训班,我们是以家庭式招收学徒的方式,学徒必须做出来的味道和我们自己铺子上卖的味道一样,最后学徒做的东西是要拿到铺子上卖的。

成都蜀城轩卤味铺子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川菜培训学习

成都蜀城轩卤味铺子

成都川菜班培训

成都蜀城轩卤味铺子

四川经典凉菜

成都蜀城轩卤味铺子

成都培训川菜的学校

成都蜀城轩卤味铺子

成都川菜短期培训

成都蜀城轩卤味铺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