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优昱留学 成都英国留学
成都英国留学

成都英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优昱留学

课程介绍

1. 英国概况 

英国是由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以及一系列附属岛屿共同组成的岛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国家。其国家代码为GB。英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国家,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其国民拥有极高的生活水平和良好的社会保障体系。英国是全球的金融服务净出口国。

2. 英国留学优势

(1) 全世界认可的高教育水准,含金量高:英国的教育制度历史悠久,英国累积获诺贝尔奖近100次,英国高等教育在商科、法律、医学、教育、管理领域都占据着重要地位,除此之外,英国历史厚重的艺术产业能为留学生提供的文化氛围。

(2) 学习年限短,节省时间成本:英国的学士学位学制为三年,硕士学位学制为一年,能为想在短时间内提升自我,获得更高学位的学生提供一个学习途径。

(3) 多种教育渠道选择:中学、本科预科、本科、硕士预科、硕士、博士预科、博士以及博士后,为学生提供了各式各样的学习机会。研究生课程Postgraduate一般分为研究型硕士和授课型硕士两种。

(4) PSW重启,工作机会增加,移民机会增大:2019年9月10日,英国政府宣布重新启用PSW签证,允许高等院校的毕业生在完成学业之后可以直接获得两年的工作签证,且不限制专业也无需担保,且有可能延长至四年。

(5) 留学期间合法打工,享受多项社会福利:英国法律规定,无需申请工作许可证,留学生在读期间可以每周打工20小时,假期可以任意打工。在英留学期间,学生每周合法打工可以减轻留学的经济负担,并且留学生已经纳入英国医保,能够享受免费医疗和其他一系列的优质福利。

3. 英国大学风采

G5:英国的前五所学校,也称金砖五校。其代表了英国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经济实力,享有很多的政府教育与科研经费。学校有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学校介绍

成都优昱留学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香港留学

成都优昱留学

成都留学中介澳洲

成都优昱留学

成都爱尔兰留学

成都优昱留学

成都代办加拿大留学

成都优昱留学

成都美国留学

成都优昱留学

成都办理新加坡留学

成都优昱留学

成都马来西亚留学服务中心

成都优昱留学

成都新西兰出国留学

成都优昱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