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优昱留学 成都澳大利亚留学
成都澳大利亚留学

成都澳大利亚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澳大利亚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优昱留学

课程介绍

1. 澳大利亚概况 

澳大利亚联邦,简称“澳大利亚”,其领土面积769.2万平方公里,位于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四面环海,是世界上国土覆盖一整个大陆的国家,因此也称“澳洲”。有很多独特动植物和自然景观的澳大利亚,是一个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澳大利亚有华侨华人67万左右,占定居人口的3.41%。

2. 澳大利亚留学优势

(1) 拥有世界上创新的教育和培训体系,澳洲有8所大学进入世界百强,超过60%的大学排名世界五百强。

(2) 学历认可度高,课程设置多元化。专业设置全面,众多专业名列世界前茅,如金融、会计、工程、生物和通讯等,满足学生专业选择多样性的要求。更重要的是,澳大利亚留学期间,不同层次的学习,不同院校间的转换都可以进行学分互认,给学生更多选择的机会和可能。

(3) 法律政策保障,便利宽松的移民条件,澳大利亚是世界上颁布国际留学生保护法《海外学生教育服务法案》的国家。每一个在澳大利亚留学的海外学生都能得到教育及经济利益的保障,给到学生及家长极大的安全感。同时,澳大利亚也是典型移民国家,政策宽松,包容性强。

(4) 合法打工和就业,积攒经验。在澳大利亚,只要持有学生签证,政府允许留学生每两周合法打工40小时,假期可做全日制工作。并且,留学生在澳大利亚学习满两年,毕业后可申请两年的工作签证。因此,学生不仅可以赚取生活费,还能提前积攒海外工作经验,适应社会和提升能力。

学校介绍

成都优昱留学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香港留学

成都优昱留学

成都爱尔兰留学

成都优昱留学

成都代办加拿大留学

成都优昱留学

成都美国留学

成都优昱留学

成都办理新加坡留学

成都优昱留学

成都马来西亚留学服务中心

成都优昱留学

成都新西兰出国留学

成都优昱留学

成都英国中介留学

成都优昱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