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启德教育 西安启德·英国硕士留学
西安启德·英国硕士留学

西安启德·英国硕士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启德留学西安

课程介绍

为什么选择英国读硕士?

英国大学的硕士课程以“学校多、学制短、含金量高”的特点受到国内学生的青睐。英国毗邻欧洲大陆,是了解欧洲全貌、拓宽国际视野的第*站;中国学生入读英国世界百强大学的机会大;一年硕士课程,更容易华丽转身大学收获双学位;英国院校为海外学生提供多种奖学金;英国签证及移民政策支持毕业生留英工作;中英贸易合作提供众多投资机会,多个行业前景可观。 

申请条件须知

基本条件 授课式硕士课程:本科学历,学习*70分以上。研究性硕士课程:具有学士学位,且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曾经发表省级以上的论文并有独立论题

语言能力 IELTS*低6.5以上或者托福92分以上(需参考学校及专业的具体要求);未达到语言要求的学生必须先申请语言课程的学习。

教育背景 申请者必须具有学士学位,三年制大专毕业证则额外要求至少2年工作经验,依据学校及专业的不同,平均分数要求在70-85之间

财务规划 英国硕士课程学费大约为14,000到22,000英镑,生活费大约为8,500-10,000英镑 

英国留学优势

旅游资源丰富

英国毗邻欧洲大陆,旅游资源丰富,交通便利;2014年英国签证新规的颁布:英国和爱尔兰一证通用、英国签证和欧盟“申根”签证可同时申请,使中国学生畅游欧洲更加方便。

升学容易

英国大学在世界200强大学排名中所占位置紧随美国,180多所提供学位课程的大学及学院,为学生提供的专业总数达3万余种,中国学生选择多样且容易入读世界排名更靠前的学校。

学时短

1年时间完成硕士学位课程,节省了大量时间、学费及生活开支,学生比其他国家的同类学生早工作一年,多获得一年薪酬;也可成为转身大学,收获双学位的有力跳板。

奖学金种类多

英国政府、国际合作组织、教育机构、社会企业、知名人士或慈善机构每年都为优秀的申请人提供多种奖学金,如硕士研究类和艺术、人类学专业奖学金;英国全球奖学金等。

可留英工作

英国提供多种工作签证类型支持留学生留英生活及工作。包括针对创业及移民申请人提供Tier 1,为找到担保公司工作的申请人提供Tier 2,为短期找到担保工作的申请人提供Tier 5。 

英国硕士申请方案

本科生

1、直接申请研究生课程

2、有一定科研能力及背景,想继续深造博士学位,可以申请研究型硕士课程

3、本科*较弱,转专业或者本科三等学位,一年研究生预科 +一年研究生课程

专科生

1、一年top-up课程,拿到英国学士学位

2、*短3个月硕士预科+一年研究生课程,拿到英国研究生学位

西安启德教育集团是留学规划与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


学校介绍

西安位于中国的西部,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节点城市,具有良好的国际交流和合作基础。启德教育集团是留学规划与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济南、青岛、烟台、杭州、宁波、南京、苏州、合肥、石家庄、郑州、西安、太原、天津、成都、重庆、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珠海、福州、厦门、南宁、长沙、南昌、昆明、海口、佛山、东莞、中山、汕头、呼和浩特这37个城市开设了包括启德留学分公司、启德考培分校、启德学府合作办学教学区、学树堂素质成长中心、启德星学社国际课程中心在内的58家分支机构。


启德西安公司已经在西安有8年历史,在这8年间服务了西安市以及周边的广大学子,发展成为了西安市场国际教育行业。 西安公司管理团队平均教育行业工作经验超过10年,留学行业工作经验超过9年,拥有一支真正热爱教育,并有丰富的一线客户规划及服务经验的管理团队,公司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新、香港、新加坡、韩国、日本、法国、德国等主流国家均有一群专业经验丰富,敬职敬责的规划师,规划师平均行业年限也超过3年。我们擅长从留学规划、考试培训、背景提升、职业发展等多方面为学生提供系统性学业及职业的规划服务。 启德西安每年斩获世界知名学校百强录取上百份,包括宾西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杜克大学、西北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伦敦政济学院等众多世界知名学校。

内容:

覆盖3-25岁的产品链,为客户提供跨越整个人生成长和学习阶段的配套教育产品和咨询服务;

全方位优质的境外服务;

已落地美、英、澳、加、主流留学目的国的9个城市。

西安启德教育

  • 课程数量

    5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办美国留学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高中留学美国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高三去加拿大留学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去加拿大留学申请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留学去加拿大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留学加拿大读研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去澳大利亚留学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大专生新西兰留学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初中生留学澳大利亚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本科去澳大利亚留学

西安启德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