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启德教育 西安意大利硕士留学
西安意大利硕士留学

西安意大利硕士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意大利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启德留学西安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为什么选择意大利读硕士?

意大利是欧洲艺术与文化的发源地和摇篮,它在环境、文化遗产保护与管理、建筑、工业、设计和旅游等领域处于地位。意大利大学教育制度对世界大学的教育制度产生过“世界级”影响。世界上第*所大学——博罗尼亚大学就诞生在意大利。意大利的大学古老又充满活力。在意大利就读的留学生只要统一参加学生医疗保险,每月缴纳约人民币50元的学生医疗保险金,便可在意大利享受免费医疗。 

申请条件须知

基本条件

计划生:应/往届本科毕业生,本科阶段*优秀,并获得学士学位。

国际生:大四在读或毕业学生,具备合格语言能力。

私立生:本科毕业或同等学历,具备合格语言能力。设计类专业需要考察作品集

语言能力力

计划生:建议国内有400-500学时的意大利语基础

国际生:意大利语至少A2水平,入学需达B2;或相应英语水平

私立生:意大利语至少B1;雅思至少5.0

教育背景

计划生:应/往届本科毕业生,GPA75或以上有较强学习能力,有较强适应能力和独立性

国际生:大四在读或毕业学生

私立生:本科毕业或同等学历

财务规划

学费:学费:公立大学免学费,缴纳注册费约:0.6-1.2万RMB/年;各私立院校学费不一,大约10-18万人民币/年; 生活费:4-7万RMB/年 

意大利留学优势

历史古国 世界发达经济体

意大利地处地中海的中心地带,是个非常美丽的国家,有多姿多彩的风景、中世纪的建筑、文艺复兴的艺术、音乐、电影和时装。意大利在环境、文化遗产保护与管理、建筑、工业、设计和旅游等领域处于地位。

欧洲开创现代教育大学的先行者

意大利大学教育制度对欧洲乃至国际上一些大学都产生过"世界级"影响。而世界上的第*所大学——博罗尼亚大学就诞生在意大利。意大利的大学十分古老,但又充满活力。意大利的博洛尼亚大学、罗马大学、都灵理工大学等学府均是世界大学。

意大利教育国立大学免学费

到目前为止,意大利大学仍保留原有传统,从未将教育作为营利的产业看待。留学生一年的注册费约为300到3000欧元不等。

留学生活费低廉

低廉的意大利留学生活费,每人每月仅需500欧元,跟国内大城市生活成本无异。在意大利就读的留学生只要统一参加学生医疗保险,每月仅需缴纳约人民币50元的学生医疗保险金,便可在意大利免费享受医疗,解决留学生的后顾之忧。

意大利提供各类型奖学金

有些大学为低收入家庭减免部分注册费,*优异的留学生还可以申请大学奖金。

合法的打工时间

意大利法律规定,在意大利就读的外国留学生可以在学习之余,每周打工20小时。

申根签证游遍欧洲27国

持意大利签证,可自由出入欧洲27个申根国,无需再签证。

学校介绍

内容:

覆盖3-25岁的产品链,为客户提供跨越整个人生成长和学习阶段的配套教育产品和咨询服务;

全方位优质的境外服务;

已落地美、英、澳、加、主流留学目的国的9个城市。

简介:启德西安公司已经在西安有8年历史,在这8年间服务了西安市以及周边的广大学子,发展成为了西安市场国际教育行业。 西安公司管理团队平均教育行业工作经验超过10年,留学行业工作经验超过9年,拥有一支真正热爱教育,并有丰富的一线客户规划及服务经验的管理团队,公司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新、香港、新加坡、韩国、日本、法国、德国等主流国家均有一群专业经验丰富,敬职敬责的规划师,规划师平均行业年限也超过3年。我们擅长从留学规划、考试培训、背景提升、职业发展等多方面为学生提供系统性学业及职业的规划服务。 启德西安每年斩获世界学校百强录取上百份,我们已经先后为不同学生……、哥伦比亚大学、杜克大学、西北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伦敦政济学院等众多世界学校。

西安启德教育

  • 课程数量

    5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留学德国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高中赴德国留学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高中留学法国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大专去西班牙留学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德国留学中介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中专留学西班牙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去俄罗斯留学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意大利留学中介机构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初中去德国留学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高二留学意大利

西安启德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