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烟台厚大司考培训 烟台司法考试培训
烟台司法考试培训

烟台司法考试培训

¥3280

适合对象:对司法考试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半年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莱山校区,烟台芝罘校区

课程介绍

分阶段多轮复习,四个阶段三个班次!适合不同基础,不同时间安排的学员随意选择!

学校介绍

烟台厚大中心司考培训2007年登陆烟台,专业从事司考培训13年,因为专业所以卓越!专业知识精耕细作,备考计划科学合理,备考策略降压减负。“考什么讲什么”是我们对考生的承诺!

厚大股份于2016年4月11日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提出挂牌申请,2016年7月12日,厚大股份接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发出的“挂牌函”,同意厚大股份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股票于7月21日正式在“新三板”挂牌公开转让。

“厚大”成为司法考试考生的图书、培训品牌,从而使“厚大”的考试辅导图书的销量及面授招生量较2015年度大幅提升,公司收入成倍增长,2016年上半年实现合并营业收入达97,878,218.25元,较2015年同期增长145.81%,成为考生司考备考特选品牌。

烟台厚大司法考试培训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