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科源职业培训学校 沈阳注册消防工程师
沈阳注册消防工程师

沈阳注册消防工程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工程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和平校区

课程介绍

2015年消防工程师横空出世,目前*具市场影响和市场**力的证书,它和建造师之类的不同在于它没有相关专业限制!随随意意考个证书,在家坐等收钱!2016年6月,助力消防工程师培训班带你一起快乐学习,拒绝让自己平庸,遇上助力消防工程师培训,学习考证赚钱全都妥妥的!

一、报考条件

(一)一级消防工程师:

1、消防工程专业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相关专业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2、消防工程专业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工作满5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3、含消防工程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含相关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4、消防工程专业硕士学历,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

相关专业硕士学历,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5、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

相关专业博士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其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均相应增加1年。“相关专业”见附件一)

(二)二级消防工程师:

1、消防工程专业中专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2、消防工程专业专科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相关专业专科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3、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

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其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相关专业”见附件一)

消防工程师首年报考的五大好处

好处一:人才需求量巨

据公安部消防局介绍,在未来的3到5年内,我国需要近50万注册消防工程师,需求面广,各行各业,凡是有重要消防责任的单位及相关的中介机构,均需要配备相应数量的消防工程师才能取得资质。

好处二:考试优势明显

2015年是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全国考试,虽已开考但获证人数不多,距离市场需求还相距甚远,国家对于证书需求的紧迫致使负责单位会在近几期的考试过程中考虑到通过*因素。

好处三:*管理相对宽松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为三科,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为两科,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此政策有助于考生能够拥有更多的时间去复习,并且可以保证更高的通过*。

好处四:岗位多,薪资高

注册消防工程师可以从事业务经理、项目经理、消防工程师、预算员、消防工程项目经理、水电工程师、消防施工员、施工员、消防项目经理、消防工程预算员、机电工程师等。

好处五:证书价值高

消防工程专业在专业中属于工学类中的公安技术类,其中公安技术类共6个专业,消防工程专业在公安技术类专业中排名第*,在整个工学大类中排名第44位。在同类专业中,消防工程专业的高排名早就了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的高含金量。

学校介绍

科源职业培训学校核心优势

沈阳市和平区科源职业培训学校,系国家劳动部批准的正规办学机构,是沈阳地区规模较大,学员考试通过**率较高的教育机构之一, 有着多年的办学经验、和强大的师资力量。

科源职业培训学校机构简介

沈阳市和平区科源职业培训学校,系国家劳动部批准的正规办学机构,是沈阳地区规模较大,学员考试通过**率较高的教育机构之一, 有着多年的办学经验、和强大的师资力量。经沈阳劳动局批准的正规的培训机构。学校现已开设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公共营养师、理财规划师、育婴师、健康管理师等课程,沈阳市助力生活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本着“一丝不苟,严谨教学”的办学理念为每一位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尽可能保证每一个学员学有所用。

沈阳市科源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针灸培训

沈阳市科源职业培训学校

沈阳人力资源管理师考前辅导

沈阳市科源职业培训学校

沈阳育婴师考证

沈阳市科源职业培训学校

沈阳健康管理师的培训

沈阳市科源职业培训学校

沈阳心理咨询师考前培训

沈阳市科源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