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科源职业培训学校 沈阳健康管理师培训
沈阳健康管理师培训

沈阳健康管理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健康管理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和平校区

课程介绍

由沈阳助力培训健康管理师培训班,学员们在繁忙的工作中,积极踊跃的参加了健康管理师的课程,课程内容暴扣《健康管理概论与健康管理师职业简介》、《健康管理基本技能》、《健康管理服务综合运用》三大部分组成。

虽然培训期间课程繁重,学员们本身也还忙着自身工作岗位的工作,但还是在百忙之中,抽出午休时间进行彩排,组织了一场场精彩的活动,节目种类多样,有健身操、热门舞蹈、互动游戏,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大家在忙碌中融入了更多的快乐。

本次培训班是为了让学员们收获更多的知识,了解更多的前沿信息,但是快乐学习无疑是我们培训中心希望带给大家的,希望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在欢快的环境中进步,以后我们也会继续努力,争取每一位咱们培训班的毕业生除了收获知识外,能在我们的教学中、服务中收获更多的快乐,能在每位学员的记忆里存着一张欢乐的笑脸。

参加了结业典礼,各位领导对全体学员的顺利毕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结业典礼现场,各组作业优秀代表进行了精彩的作业汇报,切实将这6天学习的理论知识和自己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完成了出色各项作业,主任作为专家代表对各组作业进行了专业点评,指出了各个作业的优点和不足,并提供了改进的思路,学员们对老师的精彩点评给予了热烈的回应。

健康管理行业在我国是一个朝阳行业,现在全国各地都在进行健康管理的宣传、培训工作,辽宁省无疑走在了其他各省的前头,,一定会将健康管理的新理念传播出去。随着沈阳区骨干精英们的结业,一大批优秀的健康管理师就此诞生,他们会用他们的专业和热情,将健康的福音带入千家万户。

一、考试对象:

有志于在健康体检、医疗服务、健康保险、中医保健、健康养老以及体育健身、医疗旅游、美容养生、母婴服务、保健食品营销、营养干预等行业从事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管理及有志于在健康产业发展的相关人士。

二、考试报名条件:

(一)健康管理师中级申报条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健康或相关行业从业经验者8年以上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且具有医学类初级以上职称

3、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2年及以上健康或相关行业从业经验者

4、大专及以上学历,且具有5年及以上健康或相关行业从业经验者

5、为了加快健康产业人才梯队培养,医学、心理学或营养健康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应届毕业生也可申请报考

(二)健康管理师高级申报条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健康或相关行业从业经验者13年以上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且具有医学类中级以上职称

3、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4年及以上健康或相关行业从业经验者

4、大专及以上学历,且具有8年及以上健康或相关行业从业经验者

5、为了加快健康产业人才梯队培养,具有研究生学历,医学、心理学或营养健康相关专业毕业,且毕业时间在2013年以前的也可申请报考其它:医学、营养、心理等健康领域特殊贡献者,在级别申报时可适当放宽,不同级别的学员需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备注:相关行业是指健康管理公司、健康咨询中心、医院、健康体检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药店、养生会所、保健中心、美容行业、养老院(或老年公寓)、医疗器械机构、药品行业、学校、保健品生产及销售行业、康复保健院、健身机构等。

学校介绍

科源职业培训学校核心优势

沈阳市和平区科源职业培训学校,系国家劳动部批准的正规办学机构,是沈阳地区规模较大,学员考试通过**率较高的教育机构之一, 有着多年的办学经验、和强大的师资力量。

科源职业培训学校机构简介

沈阳市和平区科源职业培训学校,系国家劳动部批准的正规办学机构,是沈阳地区规模较大,学员考试通过**率较高的教育机构之一, 有着多年的办学经验、和强大的师资力量。经沈阳劳动局批准的正规的培训机构。学校现已开设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公共营养师、理财规划师、育婴师、健康管理师等课程,沈阳市助力生活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本着“一丝不苟,严谨教学”的办学理念为每一位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尽可能保证每一个学员学有所用。

沈阳市科源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针灸培训

沈阳市科源职业培训学校

沈阳人力资源管理师考前辅导

沈阳市科源职业培训学校

沈阳育婴师考证

沈阳市科源职业培训学校

沈阳消防工程师补习班

沈阳市科源职业培训学校

沈阳心理咨询师考前培训

沈阳市科源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