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大果儿童情商 石家庄自信达人
石家庄自信达人

石家庄自信达人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情商培训,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富强大街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孩子通过本单元能学到什么:

本课程能够指导儿童清晰客观地进行自我评价,对待自己能够实事求是,又不妄自菲薄;审视自己的能力,掌握提高能力的秘诀。同时,孩子拥有了面对挑战时,如何自我激励的具体技能,这使得孩子不仅是外表看起来自信,内心也会更加强大,既能够使用优势竞争,也能够自我改善以形成自信的良性循环。

您会看到一个阳光、积极、充满勇气和胆量的孩子。减少了因害怕失败而产生的逃避、消极抵抗行为,愿意尝试新事物,积极面对困难,彻底告别胆子小、没自信、怕失败和太要强。

这课程适合哪些孩子?

我是“胆子小”

有时候,我胆子一点也不小,比如在家里时,我会大声唱歌还会模仿蜡笔小新。但是在外面,我就会“害羞”。我尤其讨厌在班上老师提问,当着这么多人回答问题真是让我难受急了。我被点到名字的时候,我紧张的连原本会的也忘掉了。当我答不出来的时候,我觉得老师和同学看我的眼神都很奇怪,真是囧死了。老师讲我不主动,我确实如此,我应该怎样调整呢?

我是“很要强”

我希望自己能够样样优异,出类拔萃。我不能容忍自己的失败,别人嘲笑的眼光*让我受不了。

我总是尽*大的努力,但事情不如意时,我不想承认是自己的错,事实上,我认为是其他人把事情搞砸了。

妈妈说我“太要强”,所以把自己弄得很累。谁让我是一个这么有自尊心的人呢?

我是“我不行”

我长得太瘦/胖,我*不太好,也不太聪明。我常常会羡慕有几个同学。他们考试排名很前,也经常得到老师的表扬,还有很多才艺。而我没有哪门课是特别厉害的,其他方面也普普通通,跟同学比起来我都有点自惭形秽的。学校,真不是一个我喜欢的地方。

我是“怕尝试”

我是一个谨慎型的人。每次,要我尝试一个新任务的时候,脑子里就会出现一个很囧的画面,我觉得自己做不到。所以我会选择参加“安全保险”的活动。

预期成效:

经过本单元课程的学习以及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将累积获得以下进步:

自信心-健康积极的自我评价

真实面对自己,发现自我优势

能够使用优势竞争

能够自我改善以形成自信良性循环

相信自己一定能够达成所想目标

敢于尝试与挑战

适当地肯定与赞美朋友

落落大方的公众表达

学校介绍

大果儿童情商核心优势

提供“个性化”情商教育的机构,工具式情商提供专业有效切合中国国情的情商服务,包括儿童情商,青少年情商,父母情商,为中国家庭提供一站式情商解决方案。

大果儿童情商机构简介

大果情商是国内提供“个性化”情商教育的机构,石家庄大果儿童情商隶属于河北大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工具式情商提供专业有效切合中国国情的情商服务,包括儿童情商,青少年情商,父母情商,为中国家庭提供一站式情商解决方案。

大果情商为孩子提高个人竞争力,在生活、学校都能更轻松更出色。为孩子做作业磨蹭,爱发脾气,胆子小,性格内向,脾气暴躁,培养孩子自信心“量身定制”情商提高方案,对孩子进行情商培优,老师全部7年以上教龄。

工具式情商提供专业有效切合中国国情的情商教育服务,课程包括儿童情商教育,少儿情商培训,青少年情商教育,父母情商课程,为广大在孩子教育方面有困惑的家长朋友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大果情商采用“工具式情商教学法”,孩子所习与其生活内容紧密相关,大量的真实案例、情境模演、反馈巩固,孩子易学易懂,好用会用,实现知行合一。

大果儿童情商学校理念

做儿童情商教育的初衷非常简单:

情商培训很理论、很空泛的情况下,想提供一套能落地实操、为孩子私人定制的情商教育方案。

使果变大,以果为大

大果所创造的核心价值就是持续不断地找到性格和情商升级的办法,以孩子能接受的方式,去分享给他们。

大果希望自己所贡献的力量:

1 使果变大

能够帮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优秀的自己。

2 以果为大

结“果”才是王道!

孩子的的进步必须让家长实实在在的看到。

坚持客户利益

当时我们团队为坚持客户利益,定下了4点做法:

1)坚持私人定制

给不同的孩子做不同的情商提高方案

2)坚持不收问题儿童

特别是经确诊并伴随行为问题的

3)坚持课程评价

每个单元完成后家长给予真实评价

4)坚持无条件*

想退就退,*自由

大果的老师

大果的老师自己必须是:

“情商工具的重度实践者”。

依靠着标准教案去教孩子的老师,

在大果是禁忌。

老师需要有自己的体验、实践和领悟。

一切“自己没有重度实践过的知识

就表面化地去教别人”的做法都是耍流氓!

工具式情商

让中国的孩子上情商课,

这个情商课不是一个泛泛之谈。

而就是针对他的,他学习之后,

很快能运用在生活之中。

然后能从行动表现上反映出效果。

在NSCC和雪城大学专家帮助下,

决定采用“定制型”、“工具型”和“培优型”的教学!

这就是工具情商的由来。

大果儿童情商学校承诺

每位大果老师都是工具情商的重度体验者&实践者,知行合一

增值服务

关于情商与育儿和工具使用,定期开展家长圆圈与分享一月一次微分享专栏

*承诺

需*会员,未开班全额退,开班后扣除课时耗费,退还全部剩余费用

石家庄大果儿童情商怀特校区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小孩早教班

石家庄大果儿童情商怀特校区

石家庄早教班课程

石家庄大果儿童情商怀特校区

石家庄幼儿早教培训机构

石家庄大果儿童情商怀特校区

石家庄早教班

石家庄大果儿童情商怀特校区

石家庄培训早教

石家庄大果儿童情商怀特校区

石家庄早教培训课程

石家庄大果儿童情商怀特校区

石家庄早教机构

石家庄大果儿童情商怀特校区

石家庄早期教育机构

石家庄大果儿童情商怀特校区

石家庄早教课程

石家庄大果儿童情商怀特校区

石家庄儿童早教学习

石家庄大果儿童情商怀特校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