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漫语心理 北京许育光:创伤与哀伤心理咨询
北京许育光:创伤与哀伤心理咨询

北京许育光:创伤与哀伤心理咨询

¥699

适合对象:大专院校教授相关课程之学者专家参与

课时:课程共4节,每节课120分钟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西城校区

课程介绍

当一个经历受创事件而幸存下来的案主,

不论TA是被动还是主动,

终其一生不断的

以某种方式重复地回忆过去,

要洞悉这个现象、了解为什么这个案主

无可避免的经常受到创伤的控制,

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

悲伤/哀伤是一个漫长的历程,需要案主付出许多的时光、经历和决心。一个经历创伤事件的人无法在短时间内完成悲伤的修练。悲伤是非常「个人的」,这是案主身为一个本体存在的悲伤,别人无法替代。然而,悲伤具有生命移转的潜能,「身为人的存在」将会改变,他/她的价值观可能因此而改变,进而从一个不同的、新的观点看待生命。

本课程探讨创伤、失落与哀伤的核心议题,以及基础且重要的咨询和治疗概念。参与者可学习到:

创伤型态、生命发展图像与治疗

失落与哀伤反应的生命意义建构

哀伤发展历程、类型与咨询

咨询与治疗中的文化关注与意义重构

创伤案主内在心智运作与转化历程

复杂性哀伤案主之客体角色转化

案例与实务讨论,学习创伤与哀伤咨询之基本课题

专题课程设置

课程共4节,每节课120分钟

晚19:30-21:30 

听课方式

ZOOM

课程内容

本课程以四次“专题式”的重点基础内容展开学习,课程内容包含:

(一)创伤经验冲击的理论基础:了解相关创伤治疗的趋势、现况与应用

(二)哀伤/悲伤与失落相关理论、现象探讨:了解哀伤咨商或治疗的现况与应用

(三)创伤咨询/治疗实务的重要考虑:接案的准备与初步会谈评估,与案主的关系建立和临床观察。

(三)支持性哀伤咨询的阶段任务和实务要领、介入策略和回应方式等学习。

(四)复杂性哀伤的治疗工作:阶段任务和实务要领、介入策略和回应方式等学习。

(五)从课程授课和分享讨论中,学习对于创伤与哀伤群体的关怀、伦课题和实务干预。

课程费用

原价:899元

限时优惠:699 元




学校介绍

漫语心理核心优势

北京漫语博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培训项目的合作单位,专注致力于推广心理学应用技术,为广大爱好心理学习的游子们提供专业的心理培训平台。

漫语心理机构简介

北京漫语博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培训项目的合作单位,为广大爱好心理学习的游子们提供专业的心理培训平台。中国心理卫生协会是成立于1985年3月,由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批准,是依法登记,具有公益性、学术性、科普性的法人社会团体。北京漫语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培训项目的执行机构,专注致力于推广心理学应用技术,公司自成立至今一直以心理咨询技术培训为核心,凭借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强大的师资团队、丰富的社会资源及多年的教务经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学员的一直认可,陆续在全国各地举办心理培训课程。

漫语心理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

漫语心理

北京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

漫语心理

北京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价格

漫语心理

北京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机构排名

漫语心理

第七期网络盛晓春系统式家庭治疗连续培训

漫语心理

焦点解决短期治疗SFBT读书会

漫语心理

杭州认知行为治疗(CBT)连续培训

漫语心理

许维素SFBT在情绪议题与创伤复原的应用

漫语心理

广州、杭州许维素博士SFBT系统培训

漫语心理

北京许维素教授SFBT基础导论课程

漫语心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