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红星艺术培训 上海钢琴培训
上海钢琴培训

上海钢琴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4岁以上少儿

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闵行区校区

课程介绍


钢琴
时长:50分钟
每期:24课时
收费标准(节):1-3级:200元 4-6级:220元 7-9级:250元 10级、及演奏级:280元
钢琴是一种键盘乐器,用键拉动琴槌以敲打琴弦。从十八世纪末以来,在欧洲及美国,钢琴一直是主要的家庭键盘乐器。钢琴发源于欧洲,十八世纪初,意大利人克里斯多佛利(Bartolommeo Cristofori)发明的一种类似现代钢琴的键盘式乐器,已有三百多年的历史。[1]
从键盘乐器发展的历史来说,现代钢琴是由钢琴的前身——以拨弦发音的大键琴与以撞弦发音的小键琴演进而成的。从十六世纪末开始,大键琴和古钢琴这两种键盘乐器逐渐盛行起来,直到十八世纪末,才被钢琴取而代之。
钢琴之所以成为乐器大家族中的“王者”,是人类的精神文明及科技文明的发展所赋于它的,钢琴作为乐器的出现,是人类社会生活的需求,钢琴的发展更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人类社会精神生活不断发展的状态。钢琴作为物质基础,为音乐家的创作提供了条件,音乐家创造发展的钢琴文化又促进钢琴结构功能的进一步成熟。由此我们说钢琴是钢琴文化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解钢琴、认识钢琴,也就成为了一个音乐人认识钢琴文化的必须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对孩子就培养练习,因为处于少儿阶段的孩子思阿,智力各方面都在快速发展,也是培养兴趣的黄金时期。通过对钢琴的学习,可以很好地帮助孩子培养对音乐的兴趣,增加内涵。

学校介绍

红星艺术培训核心优势

上海闵行区红星文化艺术学校是经上海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教育培训机构,是一所集音乐、舞蹈、表演、美术、文化等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培训中心

红星艺术培训机构简介

上海闵行区红星文化艺术学校是经上海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教育培训机构,是一所集音乐、舞蹈、表演、美术、文化等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培训中心。学校占地面积700多平方米,

教学环境舒适温馨,教学设施先进齐全,是完全按照艺术专业教学要求精心设计的专业性青少年艺术殿堂。

上海红星艺校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古筝课程

上海红星艺校

cityname}表演培训班学费

上海红星艺校

上海少儿主持培训

上海红星艺校

上海少儿美术培训费用

上海红星艺校

上海幼儿舞蹈培训班

上海红星艺校

上海拉丁舞蹈班

上海红星艺校

上海单人舞蹈学习

上海红星艺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