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红星艺术培训 上海小主持人培训
上海小主持人培训

上海小主持人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4岁以上少儿

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闵行区校区

课程介绍


小主持人
级别:初级班(启蒙)/中级班/高级班
时长:90分钟
每期:24课时
收费标准(节):160/180/200
共计(元):3840/4320/4800
红星文化艺术学校与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教学研发团队联合开设了幼少儿播音主持与口才课程;团队依托华师大教育学背景和凭借多年的教学经历,已逐渐成为专家型的幼少儿播音主持教师队伍。
依据儿童语言发展特点与心理发展特点,精心的教学设计、独具匠心的教学方法、及时有效的教学反馈,使学生在幽默有序的学习氛围中,在专业的领域自由的成长。
学生的语言表现力、艺术修养、自信心受到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在很多情况下,高情商的作用往往比高智商作用大很多。尤其是在这个多元化,并且注重交际的社会,情商高对于一个人的成功有着非常大的推动作用。我们在课程教学中提供了培养高情商孩子的方法和技巧。
3-12岁为语言思维、形象思维和情商教育的年龄,如果孩子在这期间受过情商教育,那么他的学习*和人际关系会更好一些,性格也会向自信、乐观的方向发展。而且他们将来工作很顺利,婚姻也很美满。由此可见,情商教育是一笔巨大的人生财富,需要每个家长为孩子开启。
招生对象:4岁以上少儿

学校介绍

红星艺术培训核心优势

上海闵行区红星文化艺术学校是经上海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教育培训机构,是一所集音乐、舞蹈、表演、美术、文化等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培训中心

红星艺术培训机构简介

上海闵行区红星文化艺术学校是经上海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教育培训机构,是一所集音乐、舞蹈、表演、美术、文化等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培训中心。学校占地面积700多平方米,

教学环境舒适温馨,教学设施先进齐全,是完全按照艺术专业教学要求精心设计的专业性青少年艺术殿堂。

上海红星艺校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cityname}表演培训班学费

上海红星艺校

上海古筝课程

上海红星艺校

上海少儿钢琴培训机构

上海红星艺校

上海少儿美术培训费用

上海红星艺校

上海幼儿舞蹈培训班

上海红星艺校

上海拉丁舞蹈班

上海红星艺校

上海单人舞蹈学习

上海红星艺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