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沃翔 西安乐高机器人
西安乐高机器人

西安乐高机器人

请询价

适合对象:6-10岁的小朋友

课时:40课时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莲湖区校区

课程介绍

一、乐高教育重在培养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 乐高教育理念中很重要的一条,就是培养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未来社会更需要有实践经验,有新的想法,创造力和新的思考方式。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创新思维是培养解决问题能力的核心,它帮助学生发现多个可能的解决方案,寻找替代方案,挑战假设,并提出新的想法,帮助学生解决问题,使学生们会自觉地学习、获取新知识,从而培养学生了合作能力,提高沟通能力,充分表达思想能力。

二、做中学,动手做,是更好的学习。

 三、乐高教学学习过程。 4C 法则是乐高的教育的核心理念。乐高教育将案例教学进行了结构化提炼,高度浓缩为 4C 法则,即是联系 Connect,构建Construct,反思 Contemplate 和延续 Continue。

学校介绍

这是一个开展steam教育的地方!我们重视和培养孩子的每一个创想,在专业的课堂学习专业的科技知识,我们不仅注重知识的传授,同时也注意经验的交流,成果的分享。

STEAM教育起源于美国,是关于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Art”)即艺术,数学(Mathematics)的教育,STEAM教育, 鼓励孩子在科学、技术、艺术、工程和数学领域的发展和提高,培养孩子的综合素养,从而提升其全球竞争力。

STEAM教育在美国的重要性不亚于中国的素质教育,在美国大部分中小学都设有STEAM教育的经费开支,而STEAM也被老师、校长、教育家们时时挂在嘴边。在STEAM教育的号召下,机器人、3D打印机进入了学校;奥巴马也加入了全民学编程的队伍,写下了自己的第1条代码;

在2017年美国白热化的总统竞选中,希拉里更是提出要为STEAM硕博士毕业生发绿卡,让STEAM再度成为国际教育圈的热词。

沃翔科技中心《STEAM课程体系》&培养目标

我们STEAM课程由教育团队研发经过多年实践、研发,专为4-14岁的少年儿童设计的一套科学课程。课程分为3个阶段,共292个探索主题,内容涉及声、光、电、磁、力、天文、地理、建筑、生物、化学、美学等知识,内容根据青少年认知水平及特点编排,由浅入深、循序渐进,让学生通过“科学探究——动手制作——拓展表达——科技创新”等教学流程,感受神奇的科学世界,养成热爱科学、敢于创新。

我们的STEAM教育理念

第1,注重学习与现实世界的联系

第二,注重学习的过程,让孩子们感受到纯书本学习感受不到的快乐,建立自信

第三、摆脱传统灌输式教学和模式,让孩子主动参与、互动开展,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从而更加主动积极的生活

具体来说,STEAM教育更提倡的是一种新的教学方式:让孩子们动手完成他们感兴趣的、并且和他们生活相关的项目,从过程中学习各种以及跨学科的知识。

我们的STEAM教学优势

1、采用多种教具,在这种体系之下,学生的创造力会得到较大话的开发;

2、教具种类多样,例如木材、塑料、铜、铁、陶瓷、电子元件、水果蔬菜等,涵盖知识面宽广、知识含量丰富;

3、通过以上课程孩子门不但了解事物的具体现象和原理,而且就如何灵活实际使用,有足够的认知和能力;

4、通过以c++计算机语言编程的引入和Arduino开源硬件平台为载体,与3D打印,艺术等知识相互结合,给孩子们提供丰富的知识上升空间,并且使我们的课堂更加丰富多彩。

我们注重培养孩子以下7方面素养的培养:

沟通与合作素养、信息素养、创造性与问题解决、自我认识与自我调控、学会学习与终身学习、批判性思维、公民责任与社会参与,让我们的学生成为一名面向未来健全发展且富有创造力的孩子。

西安沃翔机器人科技中心—乐高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创意乐高

西安沃翔机器人科技中心—乐高

西安培训机器人

西安沃翔机器人科技中心—乐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