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伽迷瑜伽 成都舞韵瑜伽培训
成都舞韵瑜伽培训

成都舞韵瑜伽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希望深入了解瑜伽,对瑜伽感兴趣的人群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金牛校区

课程介绍

女人可以没有漂亮的容颜,但是不能没有高雅的气质;

可以没有太多闲暇,但是不能没有与心交流的时间;

可以没有太多的晨练,但是不可以和健康说再见。

舞韵瑜伽,舞的韵味、瑜伽的内敛,舞的飘然、瑜伽的脱俗,完成由内而外的气质蜕变。练习气定神闲的魅力,练就婀娜多姿的身段,练成女人十足的风采,尝试与心交流的畅快,心神安逸,健康美丽。

舞韵瑜伽是在现代瑜伽体系——曼妙瑜伽的基础上,将更多的瑜伽体式和舞蹈元素相融合,配以专业的音乐疗法,让功能与技能相结合而创编而成。习练舞韵瑜伽的过程中,不仅可以让人们深切的感受到生命的鲜活与灵动,更能在保证健康平衡的基础上,提升气质、塑造形体、陶冶情操。

舞韵瑜伽在普及推广过程中,尤其受都市白领所喜爱,因此,舞韵瑜伽又被称之为“时尚瑜伽”。舞韵瑜伽的问世,已被越来越多的都市女性所喜爱,是中国瑜伽普及与发展的又一个重要进步!

学校介绍

伽迷国际瑜伽中心创始人张葓泽老师深受Iyengar大师思想的影响,对艾扬格这一瑜伽体系有着深深的热爱之情,并专注于艾扬格瑜伽培训,致力于用一生去传承、推广艾扬格瑜伽。 现中心拥有中国西南地区成都瑜伽培训总部、昆明瑜伽培训分部两处培训中心,是艾扬格瑜伽高级认证老师John Leebold在中国西南地区的指定TTC教学点,同时拥有西南地区数量众多的艾扬格瑜伽认证老师。让西南地区的艾扬格瑜伽习练者能够就近学习到专业的艾扬格瑜伽,也为全国的艾扬格瑜伽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习练、交流、成长的平台。 伽迷中心还是全球瑜伽文化研究会指定成都瑜伽教练培训教育及认证基地,基地另设舞韵瑜伽、空中瑜伽、阴瑜伽、流瑜伽、阿斯汤伽瑜伽、双人瑜伽、亲子瑜伽等热门课程。

成都伽迷国际瑜伽中心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暑期瑜伽培训课程

成都伽迷国际瑜伽中心

成都初级瑜伽课程

成都伽迷国际瑜伽中心

成都瑜伽培训会馆

成都伽迷国际瑜伽中心

成都瑜伽舞蹈班

成都伽迷国际瑜伽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