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伽迷瑜伽 成都全能瑜伽教练培训
成都全能瑜伽教练培训

成都全能瑜伽教练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希望深入了解瑜伽,对瑜伽感兴趣的人群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金牛校区

课程介绍

全球瑜伽文化研究会(中国成都教学总部),专业瑜伽教练300小时TTC培训课程(初中高级)开班,强调印度哈他瑜伽基础知识的全面学习,重视系统化的教学,在哈他瑜伽的习练中,培养身体的觉知,、自我的调动能力,以及教学中敏锐的观察力和辅导能力。全球瑜伽文化研究会拥有众多资深高级瑜伽导师,针对不同需求的瑜伽爱好者们,提供适合您需求的瑜伽培训课程,开设课程:全能瑜伽教练培训课程(初中高级)、舞韵瑜伽、空中瑜伽、流瑜伽、阴瑜伽、双人瑜伽等。

哈他瑜伽又名传统瑜伽,在哈他(Hatha)这个词中,“哈”(ha)的意思是太阳,“他”(tha)的意思是月亮。它代表男与女,日与夜,阴与阳,冷与热,以及其他任何相辅相成的两个对立面的平衡。哈他瑜伽是所有瑜伽体系中*实用的一个体系,也是*为人们所熟悉的。

哈他瑜伽由印度现代瑜伽大师Sivanada创立,体位练习中包含24个体位动作。注重动作的舒缓,有利于身体健康和疾病的消除,适合普通众众练习。同时,更强调呼吸,呼吸控制,冥想的练习,同时要规范自己的生活,要适度的练习、正确的呼吸、积极的思考和冥想、规律的休息放松、合理的饮食。

哈他传统瑜伽课程的特点在于它体位练习中动作缓慢,轻柔,舒适,安静。通过练习可协调身体中的六大系统, 增强练习者的身体柔韧度和耐力,对集中力也会有一定的提升。身体上的积极变化会给练习者带来心灵上的放松与平静,从而能够积极地面对外界的种种压力。

提升身体的健康和年轻程度,净化心灵。持之以恒的练习能帮助延缓身体的老化,减轻体内聚集过多的压力。通过传统瑜伽的练习,还能加强身体的意识,并且减轻和预防在生活中的压力,防止压力和紧张在体内沉积,形成疾病。

适宜人群

哈他瑜伽*适合初学者,是通过身体的姿势、呼吸和放松的技巧,来达到训练的目的。对神经系统、各种腺体和内脏都大有益处,其目的在于推动有节奏的呼吸和开发身体潜能。

哈他瑜伽的动作讲究舒适度和呼吸控制,也适合初级学员练习。更适合初学者,精神压力大的人,亚健康状态人群。

课程内容

初中级

1. 了解哈他瑜伽

2. 瑜伽体式与科学

3. 基础呼吸控制学习

4. 了解三脉七轮

5. 初中级瑜伽体式学习

6. 基础冥想学习

高级

7. 高级瑜伽体式学习

8. 瑜伽与养生

9. 瑜伽综合课程学习(高温瑜伽、流瑜伽、阴瑜伽)

10.高级呼吸控制法学习

11.高级冥想课程学习

12.团课设计与安排

13.瑜伽导师职业规划

14.瑜伽馆创业指导

证书考取

完成全球瑜伽文化研究会统一进行的全能瑜伽教练培训课程,并通过结业考核(笔试、实践考试),考核通过者由全球瑜伽文化研究会颁发国际高级瑜伽导师资格注册证书。

学员福利

①全球瑜伽文化研究会联合伽迷国际瑜伽中心,为毕业学员提供就业机会,推荐就业。

②免费复修一次(一年以内)。

③享有“全球瑜伽文化研究会”以及“伽迷国际瑜伽中心”各项课程活动*优价。

④就读期间享受伽迷瑜伽晨课晚课无限练。

学校介绍

伽迷国际瑜伽中心创始人张葓泽老师深受Iyengar大师思想的影响,对艾扬格这一瑜伽体系有着深深的热爱之情,并专注于艾扬格瑜伽培训,致力于用一生去传承、推广艾扬格瑜伽。 现中心拥有中国西南地区成都瑜伽培训总部、昆明瑜伽培训分部两处培训中心,是艾扬格瑜伽高级认证老师John Leebold在中国西南地区的指定TTC教学点,同时拥有西南地区数量众多的艾扬格瑜伽认证老师。让西南地区的艾扬格瑜伽习练者能够就近学习到专业的艾扬格瑜伽,也为全国的艾扬格瑜伽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习练、交流、成长的平台。 伽迷中心还是全球瑜伽文化研究会指定成都瑜伽教练培训教育及认证基地,基地另设舞韵瑜伽、空中瑜伽、阴瑜伽、流瑜伽、阿斯汤伽瑜伽、双人瑜伽、亲子瑜伽等热门课程。

成都伽迷国际瑜伽中心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暑期瑜伽培训课程

成都伽迷国际瑜伽中心

成都初级瑜伽课程

成都伽迷国际瑜伽中心

成都基础瑜伽培训

成都伽迷国际瑜伽中心

成都瑜伽培训会馆

成都伽迷国际瑜伽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