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心康培训 烟台国家社会工作师
烟台国家社会工作师

烟台国家社会工作师

¥1580

适合对象: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威海市,烟台莱山校区,总校芝罘校区

课程介绍

该考试由国家人社部、民政部共同实施。每年六月份举行一次考试,设初级、中级两个级别,初级分为社会工作实务和综合能力两个科目,中级分社会工作实务、综合能力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三门课程。

参加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 ,参加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学校介绍

心康职业培训是一家由政府审批,拥有医学背景和多年咨询培训经验的教育机构。学校本着“和谐社会,诚信教学”的办学理念和“公开、公信”的服务宗旨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学员们的广泛,高度的认可!现开展公共营养师、心理咨询师、健康管理师的培训项目。并与国家卫生部医促会、中国营养专业协会、中国营养师联合会、中华中医药膳研究会、国际职业资质认证协会等国内外权威机构进行合作。烟台心康学校是卫生部山东省培训基地。

办学资质:烟威地区唯 一劳动局批准以健康教育为核心的职业资格培训学校

取得证书: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共营养师》《心理咨询师》《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

培训教材:国家统一职业资格培训教程《公共营养师》《心理咨询师》 《健康管理师》

职业鉴定:全国统一鉴定,每年5月和11月。国际统一鉴定,每年6月。

师资力量:师资,劳动厅职业技能鉴定专家授课。

心康咨询中心拥有十二名心理咨询师、高级营养师和高级健康管理师;完整的心理测量工具和烟威地区专业的沙盘游戏治疗室。开展心理咨询、营养咨询、健康管理咨询及企业内训。

烟台心康职业培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本土化催眠疗法培训班

烟台心康职业培训

厌学家庭RESIST系列课程

烟台心康职业培训

烟台哪里有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

烟台心康职业培训

家庭教育指导师

烟台心康职业培训

烟台综合素质夏令营

烟台心康职业培训

烟台健康管理师资格培训

烟台心康职业培训

烟台心理咨询师考证培训

烟台心康职业培训

烟台心理咨询师面授班

烟台心康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