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若水瑜伽 长沙瑜伽私教班
长沙瑜伽私教班

长沙瑜伽私教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雨花校区

课程介绍

瑜伽私教是以一对一的方式开展课程,为会员的情况量身定做是一种独特、针对性极强的专业课程,做到系统、全面和精准地个性。


学校介绍

若水瑜伽核心优势

秉承科学、安全、有效的瑜伽教学理念,致力传播纯正瑜伽智慧,长年开设瑜伽会员班、师资教培班、私教、肚皮舞导师培训班,及空中瑜伽等特色课程的培训和妇产瑜珈,提供高素质,超的瑜伽教学服务。

若水瑜伽机构简介

长沙市雨花区若水国际瑜伽成立于2016年,具体位于雨花区万家丽街道、繁华高档万科金域华府洋房小区内,交通便利,馆内环境舒适优雅,现已成为湖南省*具有瑜伽专业特色导师培训基地,并经湖南沙市体育局官方认证的专业教师培训机构,以*优质的会员服务理念,得到众众会员的肯定,成功铸造了瑜伽会员之家。

若水国际瑜伽,秉承科学、安全、有效的瑜伽教学理念,致力传播纯正瑜伽智慧,长年开设瑜伽会员班、师资教培班、私教、肚皮舞导师培训班,及空中瑜伽等特色课程的培训和妇产瑜珈,倾心为广大朋友提供高素质,超的瑜伽教学服务。

教培导师颁发国际权威机构认证导师资格证书有着雄厚的师资团队,为学员灌输基本瑜伽教学、体式技术教学技巧和理论知识。让学员在课程中参与老师课程的辅导,有利于学员本身对课堂的熟悉,更有利于学生如何设计好一堂课程的安排。让学员在课堂情景中更好的学习实际课堂教学,成为一名优雅、素质高尚、技能娴熟精准专业的瑜伽老师.馆内同时也会定期安排妇产前分娩的公益课程,为各界瑜伽爱好者提供学习共享平台。

长沙若水国际瑜伽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瑜伽培训

长沙若水国际瑜伽

长沙瑜伽专业培训学校

长沙若水国际瑜伽

长沙瑜伽培训学校

长沙若水国际瑜伽

长沙瑜伽健身班

长沙若水国际瑜伽

长沙妮玛瑜伽培训学校

长沙若水国际瑜伽

长沙瑜伽暑假班

长沙若水国际瑜伽

长沙老年瑜伽班

长沙若水国际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