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星晖会计 烟台CPA注册会计师班
烟台CPA注册会计师班

烟台CPA注册会计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要求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课时:4个月 班型:晚班,周日全天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芝罘区校区,烟台开发区校区

课程介绍

据说注册会计师年薪吓死人,烟台注册会计师一般工 资多少呢?

在烟台拥有CPA的证书,没有工作经验,那么在一般的会计师事务所,月入5K到8K。 如果你积累几年工作经验升为经理级别,那么年薪在10万-15万左右,如果出去另觅 他所,一般会给到年薪30万左右。

星晖CPA注册会计师培训所得证书

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将获得证书:CPA证书。

CPA,是指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并在会计师事务所执业的人员,英文全称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简称为CPA,指的是从事社会审计/中介审计/独立审计的专业

人士,CPA为中国官方认可的注册会计师资质,拥有签字权的执业资质。

星晖CPA注册会计师班课程内容

烟台会计培训CPA注册会计师培训的课程内容:

《会计》《税法》《审计》《财务管理》《经济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星晖CPA注册会计师课程特色:

星晖CPA注册会计师班开设了注会CPA全部6门老师面授培训课程, 采用基础精讲—习 题强化—考前模拟--考前冲刺四部分学习让学员快速解决知识点;注重实战,授课 注重理论结合实际,采用实际案例解析教材相关知识点;星晖还开发了自有教材和题库助学员顺利过关,如考前密训葵花宝典、注会全国总学习秘籍、无纸化考 试题库、考点速记等。

星晖与厦门大学注会团队合作网络直播授课VS星晖线下强大师资进行面授,形 成了星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双师课堂。星晖注会助学金也是相关优厚的,鼓励学员 们努力学习争取过关。采用线上+线下O2O教学模式;网课平台与厦门大学特邀教授讲师团队合作。线上老师讲解清晰明了,作为辅助教学工具。陪伴式教学,老师跟踪服务,如班主任 、班委设置,课后一对一解答,不让一个学生掉队。

星晖CPA注册会计师班师资力量

星晖开设注册会计师班的老师都具备注册会计师职称:

星晖CPA注册会计师班通过*

星晖特为*优异的学员设立了“超越梦想奖学金”,发挥学习明星的榜样力量。

烟台星晖CPA注册会计师培训的通过*也是很高的,是全国平均通过*的3倍,曾有 学员创造了一年通过三门课程、两年通过6门课程的战绩!

星晖CPA注册会计师班多少钱?

    俗话说的好,一分价钱一分货,一个好的会计培训学校不会跟别人打价格

战,星晖更看重的是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烟台星晖会计培训学校针对学员基础开

设了不同的班次,费用在几千元到一万元左右。注会的含金量高,通过后的工资待

遇很可观。付出才会有回报,这是必要的投资。有的注会培训机构虽然好像费用低

,但是通过*也低,高学费高通过*和低学费低通过*,您选择哪一个呢?

 

星晖CPA注册会计师班学多久?

烟台星晖会计培训学校2019年针对本年、往期学员开设有注册会计师预科班、考前

精讲班、面授精讲班,侧重考点、重点、难点,习题强化、模拟考试(每年课程不

一样,根据需要参加),为期4个月;10月还有大咖习题串讲,主讲经典例题、典型 考题。全科辅导的培训周期是5年。

星晖CPA注册会计师班学习流程:

1.专业阶段,5年之内考过六门专业课,取得专业阶段合格证

2.通过综合阶段考试

3.需要相应的执业年限。

CPA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专业阶段:要求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综合阶段: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合格证。

要求:专业阶段六门*有效期五年。


星晖CPA注册会计师班学员风采:

学校介绍

星晖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3年,是经教育局、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专业会计培训学校,至今已17个年头,学校以烟台星晖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依托,围绕“会计的实际操作”展开培训,形成了实账就业班;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管理会计师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体系,让学员能够轻松的适应不同行业的会计岗位需求。

星晖会计教育自创办以来一直以优秀的师资团队、科学的教学模式、优质的教学服务为核心,不断创新、追求卓越致力于打造烟台会计培训新模式,理论联系实际,线上加线下O2O双师授课,让学员能够学以致用,为广大企业培养优秀的财会人员。经过多年的教研以及对企业走访情况的总结,星晖的教学模式深得学员、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与赞誉,先后多次被评为“诚信办学示范校”、“全国民办先进学校”、“公众信赖会计职业教育品牌”、“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会计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等,是烟台会计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

星晖会计教育的服务理念是一切以学生就业为中心,竭诚为社会和企业打造更多的人才。目前学校的服务内容有:会计培训、代理记账、学历提升、财税咨询。星晖的使命是“为广大会计人和企业创造价值”,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在星晖人的努力下,星晖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烟台星晖会计培训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烟台初级会计师辅导

烟台星晖会计培训

烟台中级会计职称培训机构

烟台星晖会计培训

会计真账实操班

烟台星晖会计培训

烟台注册税务师考试培训

烟台星晖会计培训

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

烟台星晖会计培训

管理会计师培训

烟台星晖会计培训

烟台会计做账实务培训

烟台星晖会计培训

烟台会计综合实训

烟台星晖会计培训

烟台会计真帐培训

烟台星晖会计培训

烟台会计实操培训学校

烟台星晖会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