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一砖一瓦 合肥安装造价精品实训课程
合肥安装造价精品实训课程

合肥安装造价精品实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想从事造价预算相关工作的人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九华国际大厦校区

课程介绍

此课程完全以实战为主,利用两套图纸,着重讲解各专业的算量原理、清单编制、定额组价,及广联达软件的操作和应用,学完后能够达到独立编制清单、编制预算书,完成招投标工作。 

      

一、课程内容

       给排水、强电、弱电、防雷接地、采暖、通风、消防各专业的讲解内容。

       1、阶段:安装给排水,电气(强电,弱电,防雷接地)基础知识学习和手算

       内容:讲解安装材料与安装识图,给排水和电气的基础理论,掌握算量计算规则,                                                        

完成一套安装图纸的手算工程

       效果:安装基础快速入门,具备识图的能力和手算能力

       2、阶段:安装水,电专业软件算量:广联达安装算量和算王

        内容:详细讲解安装软件算量方法;完成一个工程的软件算量

         效果:①能够看懂图纸,具备独立图纸分析的能力

        ②能够运用广联达软件安装算量,掌握电算化工具软件用不同方法做实际安装工程的能力

        ③掌握对量的方法,知对错、明明白白算量

       3、阶段:安装消防水、消防电和通风空调的基础知识学习和算量

        内容:1.分析不同形式的实际工程图纸,掌握消防和通风空调的算量计算规则 

        2.运用广联达和算王软件,分别掌握安装消防和通风2个专业的软件操作,准确计算工程量

        3.自检审核与对量分析

        效果:①.能够看懂图纸,具备独立图纸分析的能力

       ②能够运用广联达安装算量和算王软件,掌握电算化工具软件用不同方法做实际安装工程的能力

       ③掌握对量的方法,知对错、明明白白算量

       4、阶段:清单列项和定额组价实战3个工程

        内容:①根据安装定额,讲解定额组价原理、思路、换算及调价方法

        ②使用广联达计价软件和一点智慧软件完成三个工程定额组价。

        效果:掌握安定额组价的思路和方法,能够独立使用广联达和一点智慧软件完成组价、调价工作,出预算文件

二、课程对象

       1.零基础想从事造价预算相关工作的人员。

       2.建筑相关专业(如资料、施工、技术等)需要转行做造价的人员。

       3.建筑类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4.已从事工程造价相关工作需进一步提升的人员。

       5.企业内部员工岗前培训。

三、课程特色

       1.我们不是学历培训,不是证书培训,我们只做一件事,实践实践再实践,让您能动手做工程!

       2.一人一机,正版学习,专人辅导,结束后具备独立、快速、多方面计算工程量的能力,可以顺利进入工程造价行业从事相关造价工作,不纸上谈兵,可以动手干实事。

       3.两套真实工程图纸实战演练,强电、弱电、给水、排水、消防、通风全专业学习。

       4.过程中通过相互对量核量环节,还原实际工作场景,将所学知识能熟练运用。

       5.安装识图、清单、定额、手算、软件五大核心技能全覆盖。

四、课程周期

       1.脱产全科班 每周一至周五 8:30-17:00 时长两1个月

       2.周末班  每周六-周日 8:30-17:00  时长两个月

       3.晚班  每周一、周三、周四晚加周日全天 19:00-21:00 时长两个月

学校介绍

一砖一瓦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建筑领域,秉承“让建筑人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以建筑人为中心,坚持“真诚、开放、专业、创新”的价值理念,整合行业优质资源,打造一站式建筑行业人才服务价值链,为客户提供科学、专业、使用的高品质教育产品和服务,致力成为中国的建筑人才培训中心和综合服务平台!在建设领域发展的新时期,一砖一瓦将始终着眼于建筑行业人才发展需求,不断革新自身产品和服务,打造中国的一站式建筑人才服务平台,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助力建筑人迈向职业新高度。


 一砖一瓦,6大优势真正实践学习,专业师资团队—注重专业与创新

 01行业建筑专家职教

全国150余名专业讲师,注册造价工程师22名,高级工程师14人,研究领域覆盖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工程施工、职业技能、管理技能等方向,拥有丰富的授课经验。

02课程分类科学详细

50余个课程科目,涵盖土建、安装、市政、钢结构、装修、BIM、 企业管理、等专业,适合零基础、在校学生、已经从业的业内人士及企业定制学习,提升行业竞争力。

03微缩模型生动教学

结合工程实际施工和国家规范,从学员实际动手能力开始,实现实物模型化教学,为学生打造良好的学习工具和环境,确保有效的帮助学员提升技能。

04专业授课全程指导

正版学习,一人一机,专人辅导,全程实践,2个月的学习周期,跟踪指导,学完就能上手做工程。

05免费训后指导、就业推荐

严格按照结业考核*,发放结业等级证书。若不及格,安排免费再学。并为结业学员提供工程指导、免费公开课等,以保障学员持续进步。优秀结业学员,将免费提供就业推荐。

06丰富的课余活动

定期组织学员进行户外拓展,同时设置《破茧而出》、《关键对话》 、《结业指导》等课程,帮助学员提升团队意识及个人沟通表达能力,全方位提升学员综合竞争力。


项目实训直接做工程

建筑造价工程师,理论+实践学习,真正的项目实践,培训完成直接可以做工程

来一砖一瓦学习,成为建筑人才!

 正版教学

 一人一机

 专人辅导

 全程实践

合肥一砖一瓦教育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化工工程师考前培训班

合肥一砖一瓦教育

合肥培训一级建造师

合肥一砖一瓦教育

合肥二级建造师培训报名机构

合肥一砖一瓦教育

合肥考预算员培训

合肥一砖一瓦教育

工程计价中级提升课程

合肥一砖一瓦教育

易错易漏项目分析与应用

合肥一砖一瓦教育

合肥二建辅导班

合肥一砖一瓦教育

定额分析与应用

合肥一砖一瓦教育

安装造价晚班

合肥一砖一瓦教育

安装造价周末班

合肥一砖一瓦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