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一砖一瓦 合肥钢筋下料实训课程
合肥钢筋下料实训课程

合肥钢筋下料实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从事相关行业的人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九华国际大厦校区

课程介绍

 中建协全国钢筋下料四川赛区冠军授课,广联达钢筋下料专家全程技术支持和辅导,一砖一瓦成都算友与四川钢筋翻样大联盟合作举办,参加培训后,学员档案进入钢筋翻样大联盟数据库,后期将有获得工作推荐的机会和钢筋下料业务合作的机会!

       一、学习周期

       1.晚班:1个月,周一~周五上课,上课时间:19:00~21:00,

       2.周末班:1个月,周六、周日上课,上课时间:8:30~17:00,

       二、课程内容

       1.电算化班

       【培训对象】

       会手工下料翻样计算,但不会应用钢筋下料软件的人员;

       【课程价值】

       传统手工计算钢筋下料表效率低下,时间长、任务重、易出错,统计核对繁琐,成功应用钢筋下料软件,可以提升效率,降低劳动强度,提升自己的经济收益和生活品质!

       2.提升班

       【培训对象】

       有施工现场钢筋工工资经历者或有造价从业经历且愿意从事钢筋下料工作的人员;

       【课程价值】

       施工现场钢筋工人多,但会钢筋下料反应的人少,如果有钢筋工的从业经历,距离钢筋下料翻样其实只有一步之遥,跨出这一步,个人收入、个人发展和生活品质将大大提升!

       3.零基础班

       【培训对象】

       初中/高中以上学历,愿意从事钢筋下料翻样工作的人员;

       【课程价值】

       针对零基础的人员,经历理论专业学习、钢筋工实际操作、手工翻样计算、软件翻样计算,现场实际项目操作五个阶段,即可成为一名合格的钢筋下料人员。

学校介绍

一砖一瓦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建筑领域,秉承“让建筑人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以建筑人为中心,坚持“真诚、开放、专业、创新”的价值理念,整合行业优质资源,打造一站式建筑行业人才服务价值链,为客户提供科学、专业、使用的高品质教育产品和服务,致力成为中国的建筑人才培训中心和综合服务平台!在建设领域发展的新时期,一砖一瓦将始终着眼于建筑行业人才发展需求,不断革新自身产品和服务,打造中国的一站式建筑人才服务平台,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助力建筑人迈向职业新高度。


 一砖一瓦,6大优势真正实践学习,专业师资团队—注重专业与创新

 01行业建筑专家职教

全国150余名专业讲师,注册造价工程师22名,高级工程师14人,研究领域覆盖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工程施工、职业技能、管理技能等方向,拥有丰富的授课经验。

02课程分类科学详细

50余个课程科目,涵盖土建、安装、市政、钢结构、装修、BIM、 企业管理、等专业,适合零基础、在校学生、已经从业的业内人士及企业定制学习,提升行业竞争力。

03微缩模型生动教学

结合工程实际施工和国家规范,从学员实际动手能力开始,实现实物模型化教学,为学生打造良好的学习工具和环境,确保有效的帮助学员提升技能。

04专业授课全程指导

正版学习,一人一机,专人辅导,全程实践,2个月的学习周期,跟踪指导,学完就能上手做工程。

05免费训后指导、就业推荐

严格按照结业考核*,发放结业等级证书。若不及格,安排免费再学。并为结业学员提供工程指导、免费公开课等,以保障学员持续进步。优秀结业学员,将免费提供就业推荐。

06丰富的课余活动

定期组织学员进行户外拓展,同时设置《破茧而出》、《关键对话》 、《结业指导》等课程,帮助学员提升团队意识及个人沟通表达能力,全方位提升学员综合竞争力。


项目实训直接做工程

建筑造价工程师,理论+实践学习,真正的项目实践,培训完成直接可以做工程

来一砖一瓦学习,成为建筑人才!

 正版教学

 一人一机

 专人辅导

 全程实践

合肥一砖一瓦教育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培训一级建造师

合肥一砖一瓦教育

合肥建筑师培训课程

合肥一砖一瓦教育

合肥二级建造师培训报名机构

合肥一砖一瓦教育

合肥考预算员培训

合肥一砖一瓦教育

工程计价中级提升课程

合肥一砖一瓦教育

易错易漏项目分析与应用

合肥一砖一瓦教育

合肥二建辅导班

合肥一砖一瓦教育

定额分析与应用

合肥一砖一瓦教育

安装造价晚班

合肥一砖一瓦教育

安装造价周末班

合肥一砖一瓦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