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琥珀教育 武汉考研留学双保险项目
武汉考研留学双保险项目

武汉考研留学双保险项目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留学预科,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武昌校区

课程介绍

考研留学双保险项目

国内考研还是出国读研? This is a question. 虽然国内考研和国外读研各有特色,但对于想两手准备的同学,有没有适合他们的方案呢?

琥珀教育现推出考研留学双保险项目,前期帮助学生处理海外院校申请事宜,若学生最终决定在国内读研,则只收取成本费用,剩余费用全部退还给学生。

申请竞争

国外读研:多途径申请海外硕士,硕士预科课程,桥梁课程多样化灵活选择,成功*高

国内读研:国内硕士报名人数连续4年直线上升 ,而录取*连续4年下降

教学质量

国外读研:国外硕士教育“小而精”课程设置灵活,上课采用案例教学,小组讨论模式,互动性强

国内读研:两年扩招导致教学资源匮乏,学生多,老师少,硕士培养“一锅端”

性价比

国外读研:英国等热门留学国家硕士课程一年即可获得文凭,留学性价比高

国内读研:课程时间2-3年,学制长,且自2014年秋季起,新入学研究生全部需要交纳学费,国内读研:不存在公费研究生,国内研究生的读研成本优势也大大减弱

就业前景

国外读研:海外高校注重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会为学生提供众多实习机会,增加阅历,开拓视野,留学生归国后再晋升和加薪的速度上要远优于国内毕业生

国内读研:欠缺实际操作的训练和职场实践机会,文凭和学历的含金量受企业的认可度较低

学校介绍

琥珀教育集团于1999年创立,作为众多优秀大学的中国官方代表,为学子度身定制专业完善的咨询服务。目前为止琥珀教育的学校申请成功*是, 签证申请成功率高。

琥珀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于1999年创立,作为众多优秀大学的中国官方代表,为学子度身定制专业完善的咨询服务。

成立以来,数以万计的学生通过琥珀教育跨入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以及香港等留学热门地的学校殿堂。琥珀教育以其“专业化团队﹑国际化管理”在各院校中享有很高的声誉,众多外国学校官网都公布琥珀教育为其海外指定招生官方代表。

随着十几年来的发展,琥珀教育逐步与更多的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新加坡﹑法国等国家上千所院校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

为了向中国学子提供更专业,更快捷的留学服务,琥珀教育每年定期组织国际教育展,院校巡回见面会,视频面试会等多种形式为家长学生和海外院校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帮助广大学子获得一手的资讯,快捷的录取途径。

目前,已在英国,香港,深圳,武汉,广州,北京等地设立了公司,为众多的中国学生构建一个包括留学咨询,语言培训,国际合作课程,职业规划,学校申请,签证申请,海外延续跟进服务,回国求职指导等全方位的国际服务网络。未来,琥珀教育将在国内主要城市和国外市场继续扩大服务网络,本着合法,诚实以及专业的服务精神帮助更多中国学子以快、妥善、高素质的途径到达梦想的学府。

武汉琥珀教育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英国中学留学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大三留学英国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好的国际高中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初二美国留学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高中生留学美国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国际高中学费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去香港留学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留学机构香港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澳大利亚留学中介机构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澳洲留学中介

武汉琥珀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