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琥珀教育 武汉英国高中留学
武汉英国高中留学

武汉英国高中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去英国读高中的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武昌校区

课程介绍

留学英国高中应该要注意哪些优势劣势?步骤大致又是怎样的呢?

一、高中生出国留学利弊

优势:

1. 体验国际化的高等教育,享受纯正的英语环境,为以后的升学和就业打好基础。

2. 高中生年龄小,移民比较容易,改变国籍身份,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3. 高中生适应能力强,很快适应国际环境,更深层次了解西方文化,为成为国际人才创造条件。

劣势:

高中生年龄较小,人生观、世界观尚未成熟,自控能力较差,到了一个没有约束的、陌生的环境,很容易被错误的价值观引导,同时安全、生活等也成为很多中国家长担心的问题。

二、高中生留学步骤

分析、评估(学生条件、家庭收入)——确定申请学校、专业,签订合同——向英国院校提交申请材料——获得学校录取通知书——准备签证材料——获得签证——行前培训、心理辅导、确定是否需要监护人、联系住宿、机票预订——出境、接机、安排入学。

三、学习计划的制定

1. 高一在读学生

无IELTS*。这类学生需要读半年到一年的语言课程或GCSE的最后一年,加两年的A-Level课程

2. 高二、高三学生赴英留学有两种方案:

(1)一年的大学预科+三年本科,

(2)直接读英国高中(A-LEVE)+三年本科

3.高中生双保险计划---高考留学两不误

(1)海外留学与国内参加高考并行,加大录取机会,保证学生就读大学

(2)手握海外学校录取通知书,轻松步入高考考场,减轻心理压力

(3)在高考前做好留学申请,避免高考失利才开始办理延误留学较佳时机,从而延迟一年读大学

(4).充分利用高考后的暑假时间全面强化提升英语能力,既可为出国考试做好准备,又可为国内大学阶段打下坚实的语言基础。

学校介绍

琥珀教育集团于1999年创立,作为众多优秀大学的中国官方代表,为学子度身定制专业完善的咨询服务。目前为止琥珀教育的学校申请成功*是, 签证申请成功率高。

琥珀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于1999年创立,作为众多优秀大学的中国官方代表,为学子度身定制专业完善的咨询服务。

成立以来,数以万计的学生通过琥珀教育跨入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以及香港等留学热门地的学校殿堂。琥珀教育以其“专业化团队﹑国际化管理”在各院校中享有很高的声誉,众多外国学校官网都公布琥珀教育为其海外指定招生官方代表。

随着十几年来的发展,琥珀教育逐步与更多的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新加坡﹑法国等国家上千所院校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

为了向中国学子提供更专业,更快捷的留学服务,琥珀教育每年定期组织国际教育展,院校巡回见面会,视频面试会等多种形式为家长学生和海外院校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帮助广大学子获得一手的资讯,快捷的录取途径。

目前,已在英国,香港,深圳,武汉,广州,北京等地设立了公司,为众多的中国学生构建一个包括留学咨询,语言培训,国际合作课程,职业规划,学校申请,签证申请,海外延续跟进服务,回国求职指导等全方位的国际服务网络。未来,琥珀教育将在国内主要城市和国外市场继续扩大服务网络,本着合法,诚实以及专业的服务精神帮助更多中国学子以快、妥善、高素质的途径到达梦想的学府。

武汉琥珀教育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英国中学留学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大三留学英国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英国移民留学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初二美国留学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高中生留学美国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国际高中学费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去香港留学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留学机构香港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澳大利亚留学中介机构

武汉琥珀教育

武汉澳洲留学中介

武汉琥珀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