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登顶教育 合肥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
合肥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

合肥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瑶海校区

课程介绍

1、安徽社会化职称: 

初级:大量收; 

安徽中级:条件符合,需答辩(助理工程师满4年,或者二级建造师满4年)

安徽高级工程师:条件符合(国有中级满5年,一建造价等满5年,本科毕业10年,大专15年)

2、甘肃、贵州、陕西、辽宁中高级职称

重点项目:

外省中级职称:名额500个,无需答辩,保出,网站直接看申报进度,假一罚十,正规。珍惜名额。

外省高级职称:年龄需达到33周岁以上,无需答辩(贵州需要答辩)官网公示、保出,网站直接看申报进度,假一罚十,正规。


学校介绍

登顶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专注于一、二级建造师、造价、监理、消防工程师培训,公司创始人许女士从事建筑类执业资格考试培训多年,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渠道人 脉,能准确的把握每年考试动态,获取一手信息资源。我们的口号是:“我们只做高通过*的培训”。另代评省内外职称,学历教育,人才中介服务以及省内八大 员、各类资格证、资质代办服务。是具特色的一家培训机构。 

登顶教育主打核心: 一、二级建造师、造价、监理、消防工程师; 中专学历(可报二级,能注册),学历提升(全程托管,毕业,学信网查询); 安徽省内职称和外地(甘肃、辽宁、陕西等)初级中级和高级职称-红头文件评审表官网查询及窗口可查(省外无需答辩,一站式服务); 建筑类资格证。

合肥登顶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土建中级职称辅导班

合肥登顶教育

合肥土建中级职称培训中心

合肥登顶教育

合肥土建中级职称培训机构

合肥登顶教育

合肥土建中级职称培训中心

合肥登顶教育

一级建造师课程培训

合肥登顶教育

合肥二级建造师辅导

合肥登顶教育

二级建造师培训

合肥登顶教育

造价工程师培训

合肥登顶教育

监理工程师培训

合肥登顶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