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登顶教育 合肥二级建造师培训
合肥二级建造师培训

合肥二级建造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建筑行业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瑶海校区

课程介绍

2016年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南及招生简章

一、消防工程师考试方法

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方式为闭卷考试,在答题卡上作答。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分3个半天进行。《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科目的考试时间均为2.5小时,《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的考试时间为3小时。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分2个半天进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科目的考试时间为2.5小时,《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的考试时间为3小时。

二、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科目共三科:《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科目共二科:《消防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三、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型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技术综合能力》科目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单项选择题”要求从备选项中选择一个*符合题意的选项作为答案。“多项选择题”的每题备选项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选项,错选不得分;漏选,所选的每个选题得0.5分。“简答题”依据问题中的设问进行简要回答。在全部选择题中,有50个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15个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5个简答题,每题4分。《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考试题型包括客观题(占分值的30%)和主观题(占分值的70%),客观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三个科目试卷总分均为100分。

四、注册消防工程师的适用范围

根据《消防法》的有关规定,下列单位应当配备相应数量的消防专业资格技术人员:

1、消防设计、施工、检测、评估、维护、安保等单位

2、矿山、石化、烟草、运输、学校、宾馆、酒店等有重要消防任务的单位。

五、报考的条件

所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专业符合下列条件均可报考

1、报考一级的主要条件:

①本科学历:消防工程本专业4年;相关专业5年;其他专业6年;

②专科学历:消防工程本专业6年;相关专业7年;其他专业8年;

2、报考二级的主要条件:

①中专学历:消防工程本专业3年;相关专业4年;其他专业5年;

②专科学历:消防工程本专业2年;相关专业3年;其他专业4年;

③本科学历:消防工程本专业1年;相关专业2年;其他专业3年。

其他学历等级对应的报考条件及所学专业对应的报考专业类别详询我校相应学习顾问(招生老师)。

学校介绍

登顶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专注于一、二级建造师、造价、监理、消防工程师培训,公司创始人许女士从事建筑类执业资格考试培训多年,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渠道人 脉,能准确的把握每年考试动态,获取一手信息资源。我们的口号是:“我们只做高通过*的培训”。另代评省内外职称,学历教育,人才中介服务以及省内八大 员、各类资格证、资质代办服务。是具特色的一家培训机构。 

登顶教育主打核心: 一、二级建造师、造价、监理、消防工程师; 中专学历(可报二级,能注册),学历提升(全程托管,毕业,学信网查询); 安徽省内职称和外地(甘肃、辽宁、陕西等)初级中级和高级职称-红头文件评审表官网查询及窗口可查(省外无需答辩,一站式服务); 建筑类资格证。

合肥登顶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一级建造师课程培训

合肥登顶教育

合肥二级建造师辅导

合肥登顶教育

造价工程师培训

合肥登顶教育

监理工程师培训

合肥登顶教育

合肥土建中级职称辅导班

合肥登顶教育

合肥土建中级职称培训中心

合肥登顶教育

合肥土建中级职称培训机构

合肥登顶教育

合肥土建中级职称培训中心

合肥登顶教育

合肥土建职称考试培训

合肥登顶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