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帝京日语 成都N5强化班
成都N5强化班

成都N5强化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语感兴趣的同学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

课程介绍

有没有这样的感受?

虽然学过了第一册,学完了N5内容,却觉得自己学得很力不从心?所以这时候你需要一个自我评测。

1、1200个日语单词或短语掌握了吗?

2、名词句、动词句、形容词句、形容动词句,以及各种句型的时态都OK吗?

3、5种动词变形掌握了没有?

4、动漫用语(即简体,也称为普通形)会不会?

5、17个助词初级用法、连词、量词等词类用法知道吗?

6、音读训读区别知道吗?

7、触简单的日语从句会说吗?

........

所以,针对这样的同学,我们开了我们的特色班——强化班。

在*短的时间内(24课时)梳理、整理、以及强化N5所有内容,外加听力和口语的训练,让你真正达到所学所用,不管是对今后的继续学习,还是对自己所学内容的复习,都是一个极好的选择。


学校介绍

坐落于天府之国成都市中心春熙路,由著名教育家高島ゆうき(Yuki Takashima)发起,时经1年8个月,在东京、大阪、神户三大都市优良日英语言学校考察,结合其独创的教育体系,成立的日语品牌。 帝京日语一直致力于日式管理,打造西部专业的高品质日语培训和教学体系,为学生提供适合的日本留学和就业优良个性化方案。 其独创的“听说读写用”五维教学方法,可轻松提高学生对于日语的接受程度,让学生达到自己的理想目标。 帝京日语,誓做成都良心的日语学校。

帝京日语机构优势

帝京一致致力于研究发展自己独有的教学法——五维教学法。 通过“听说读写用”五个方面来强化学生的日语能力,达到现学现用,学以致用的目的。 具体地说,即是如下所指。 听:每次的教学要听标准课本发音并且学习; 说:每课的内容我们都要求学生在课堂上大量练习对话,不学哑巴日语; 读:虽然日语很多汉字,但是不代表文章就那么好读,我们会逐一引导,让文章简单化; 写:众多学校都忽略了此环节,我们会让学生写作业、作文,并且精改,达到对自己的文章倒背如流的水平; 用:这是很重要的环节!1、开口说日语,大家把日语用起来!2、在日本,学生和老师之间讲究“絆(きずな)”,即羁绊,师生关系非常融洽,对学习相互促进。老师对待自己做的事情一定十分有爱,我们的团队每个人对于日语、日本文化、日语教育都有着深厚的爱,我们希望和学生交流不是上行下效,而是和学生一起交流、互相学习、互相进步。以爱为本, 做很良心的日语机构!

成都帝京日语

  • 课程数量

    2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专业日语培训机构

成都帝京日语

成都日语培训暑假班

成都帝京日语

成都日语等级培训考试

成都帝京日语

成都日语考级辅导班

成都帝京日语

成都日语留学培训

成都帝京日语

成都日语基础培训班

成都帝京日语

成都日语零基础培训

成都帝京日语

成都日语寒假培训

成都帝京日语

成都日语考研辅导班

成都帝京日语

成都日语寒假培训

成都帝京日语

相关推荐